2008-11-01 11:45:04蜜汁烤地瓜

10月近況

話說

 

我最近忙翻天了.完全沒有時間開電腦

 

好不容易有休假.只好上來新增點什麼 (是說.我才剛睡醒)

 

先來談談工作上的吧!

 

-------------------------------------------------------------------

 

小吃店真不是人幹的.哈哈哈

 

被操了一個多月.一整個很累

 

不過也OK啦....好像已經慢慢習慣了

 

(才一個多月就有職業倦怠?! 想死嚕)

 

工讀生都是小妹妹.一整個很無言.....(老了我)

 

總結.都很不錯啦

 

只是根本沒有時間用電腦.這讓我有點失望

 

------------------------------------------------------------------

 

再來是....學校上的吧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要講的.都差不多

 

班上也沒有太多特別的事情.反而很平靜

 

最扯的大概就是校車吧...

 

(真的覺得司機跟我不對盤...)

 

最近山腳線也開始準備座位了.困難度很高

 

老實說.我倒是很看好啦

 

只是因為太多人情壓力.所以不容易

 

不可能對每個人都公平.只能縮小與特權的距離

 

反正.拿學校擋就好.真的敢去講的也沒幾個好唄~

 

都是一群只會放話不敢去做的人

 

撐過第一個實施的星期.基本上就定案了

 

只是這一星期真的會心情很不愉快.熬過就好

 

(我當初也很想東西丟了.把每個靠夭的人都灌水泥丟到愛河去)

 

不過...

 

我真的覺得這很好笑耶= =

 

料的老師就可以以貌取人?

 

我說.你他媽的眼睛是瞎掉嗎?

 

根本就是神經病.你要不要拿條繩子把她綁住算了!

 

我像痞子又如何.我她媽操性全校排名的啦.這樣夠不夠?

 

怕我拐走你的資優生.靠!你家就是人.我家就不是人就對啦

 

腦袋有洞.懶的跟你爭

 

------------------------------------------------------------------

 

好吧.接下來就是私事

 

 

最近你好像很忙?

 

天氣溫差大.要多加衣服

 

不知道你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上次那杯奶茶好喝吼~!

 

(好歹那是我測試了N家才找到的"合格品") <-一整個很囂張

 

只可惜第一杯不是你喝...不過沒關係啦

 

只要你妹在學校.我就可以托她拿回去阿

 

反正.距離畢業還有一年多.我還有很多機會跟你一起喝奶茶

 

偶爾也可以讓她拿糖果回去

 

(偶爾~哈哈..我怕你吃太多會膩)

 

 

 

 

 

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當我離開了學校.我們就在也沒有連結了

 

這讓我有點恐慌

 

前幾天.班上有人打翻了我的飲料

 

我很生氣.非常.但在生氣之外.想的卻是...

 

我其實從來沒有喝奶凍的習慣.一切從你開始

 

沒有去抗拒這種變化.反而有點開心的接受

 

這很奇妙.就像一杯飲料連接著我和你

 

所以當他打翻的時候.其實我很失落.也很難過

 

飲料在買就有了.但是當下真的會有種聯繫斷了的感覺

 

好吧.這好像很幼稚

 

(其實當下我也想到.為了一杯飲料揍人好像不太好.....)

 

 

 

 

我想我大概也會忙到明年...

 

哎呀....我是真的很想看著你喝到奶凍那種滿足的表情呢

 

 

 

 

 

這真的很奢侈..

上一篇:近況

河豚 2008-11-01 23:06:37

阿偶怎魔沒有?!
蛤蛤蛤??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