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3:31:44蜜汁烤地瓜

背影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篇該怎麼打 (攤手)




以前我認為,雨過..理所當然會天晴

(不要問我為什麼,就像白天是亮的、晚上是暗的)

可是現在

我不知道,也不敢肯定




雨過...迎接的真的是天晴嗎?






你知道,人都是矛盾的,還"非常"矛盾

(換個通俗的句子、人都犯賤)







唉...不是我太溫和

只是,既然事情的結果不會改變,就算拿刀子砍人也不會有差別呀

激動一點、溫和一點、又有什麼不同?

我很懶,真的不喜歡麻煩 (攤手)







好吧,拉回主題

(是說....主題是什麼)






談戀愛的人都非常的不理智,好吧、非常低能

就算已經破局,但我還是想珍惜見到你的每個瞬間

我很努力的不讓自己太靠近

也不要一直看著你...接近你,雖然真的很難受

我沒有被人這樣愛慕過啦

所以也不知道這樣是否會令人不愉快

不過看著阿油對阿慧的樣子,我想....應該很噁心吧

唉..






偷偷告訴你..其實..

我是可以每天都坐到第一個位置的

只要提前5分鐘離開教室,哪個位置坐不到?

(是說,既然這樣幹麻每天都往下面跑..)

我很想,很想很想每天都坐呀!!

不過是提前離開麻!這有什麼困難的?!

(嘆)..

我沒有自信

沒有自信能夠把目光從你的身上移開

(你也不會希望每天都被人盯著看吧,雖然只是投射..)







思念一個人最差勁的方式

是當你坐在她身旁、卻清楚明白自己不能擁有她

喜歡一個人最痛苦的方式

是當你看著她的臉、卻違心說出別的男人有多好







(嘆)..

不是說嘆氣過多頭髮會白嗎

那我的地瓜葉怎麼還那麼烏黑亮麗....

(是說,變白才麻煩吧)





你昨天好像沒來學校..

(從校車來判斷我知道很不準確啦..)

15號了,我已經不敢去算剩下多少時間能陪在你身旁


















沒有辦法改變什麼、我只能選擇沉默

上一篇:

下一篇: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