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1:30:43蜜汁烤地瓜

話說




這篇其實沒什麼重點

(其實每篇都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腦子里放了太多東西,有時間就重新整理紀錄下來

小小的證明它曾經存在過








其實那天,我真的很累

或許只是巧合,也可能是我太敏感

你在躲嗎?

下車之後,我也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沒有到生氣、只有從心底不斷湧出的無力感







是,我是女兒身

我不能改變、也不想改變這個事實

只能盡力去做到最好

雖然說這真的讓我非常難過...







回家後我想了許多

光是簡訊打了快半個小時

字不多、但那會是最後一次,讓我想很久很久

不想嚇到你

不過以現在的狀況看來,在拖下去沒有好處

就算到了畢業那天又如何?







(嘆)

這不是我的個性

說清楚了,讓事情有個句號

再怎麼不願意,時間還是在流動

不知道自己幹麻給你報台的帳號,看了又怎樣

可能...只想讓你明白,我有多麼喜歡你

就算不會改變最終結果








你知道

我的脾氣真的不是很好 (笑)

只是我不會對你發脾氣,也不願意

恩...有一點你說對了

我的膽子真的不大

能夠追女生追成這付鳥樣,我真的很糟呀








其實

我真的不會討厭自己的性別

已經是事實,就不需要多做改變

但是不知道怎麼

真的

我越來越沒有力氣在繼續走下去了...

這些打擊有什麼意義? 我不知道







沒有誰是應該讓我怨恨的

包括我自己..





我真的很討厭又開始做著一樣結果的惡夢

跌倒了、爬起來

跌倒了、爬起來

這樣的循環要到什麼時候?





不知道

只能努力的一次次爬起來

上一篇:下雨天

下一篇: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