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0:47:01蜜汁烤地瓜

下雨天

話說







昨天咱們可愛的柑仔生日呀~!

(先恭喜恭喜)

大家都超配合的勒、關燈的關燈、唱歌的唱歌

希望有阿Q跟王哈哈的貼心

柑仔永遠不會忘記這個生日唷 (笑)







再來麻..

聽說這星期都是梅雨季、整個星期喔

(我會不會提早去史密遜報到?)

台灣的雨很毒耶、又酸又髒

這種雨養成的地瓜葉,吃了會死一半吧

(有夠不健康的...)






每天繼續默默的倒數

不是都說女人第六感很強嗎?

那怎麼可以遲鈍成這樣你說、你說、你說說看呀!!

真的夠了...







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有當變態的天賦

多繞一堆路、只為了不知道看不看的到你一眼

多抽幾次煙、只為了不知道會不會遇到你去福利社

多看幾次窗、只為了不知道會不會等到你剛好經過







明明兩個班級完全不順路、還硬要凹到它順

每天上車都想坐到第一個位子

不是因為椅子很舒服、也不是因為下車很方便

是因為...

如果剛好碰到你坐在樓梯旁

鏡子會反射出你的臉、縱然不是對著我說話、不是對我笑

只要能夠在短短的回家途中、靜靜的看著你的臉

真的很滿足..







我長的不怎樣,路上隨便抓都一大把 (攤手)

我沒有很好野,剛剛好養活自己而已 (聳肩)

我嘴巴也不甜,大木頭就是我的稱號 (嘆)

我談不上細心,隨時有可能忘東忘西




(是說,把自己損成這樣有助於談感情嗎...)







唉..

你知道,這世界真的很奇怪

想好好對待愛情的人、總是沒有好下場

一心只是隨便玩玩的人、身邊卻總是不缺女人





好啦!

我愛情學分就是濫到連補考都沒資格





他媽的...

要變成那種花心大少、我情願永遠被當

上一篇:學科結束

下一篇:

蜜汁烤地瓜 2008-05-14 11:31:37

不知道

我也很想知道 (嘆)

〝 女人° ﹑ 2008-05-11 12:53:01

-.- 不知道要當到什麼時候呢 (摸下巴)



欸,啥時才有葛地瓜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