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1:58:41木可〞鬼鬼

我 愁阿

真是不景氣~ (雪說)

咱們倆想要的系今年衝高 =口=

我們 加油吧!!!

我的數學得加強 怕被你問倒XD

 

 

蝸牛姨明年一定要轉來北部阿~   但最好國立啦 

你媽快起笑了...  是私立又要住宿  一學期要七萬了吧我覺得... (貴)

就因為這樣我絕不選私立="=  

我媽一直跟我提輔大食品=口=  我不想... 就算北醫 長庚也不行!!! 錢錢錢  貴貴貴 (no錢櫃= =)

把你家PSP拿去當說不定還可掙到一些錢  (你弟會恨死我知道)

 

 

 

鶴 & 空

拜託兩位別顧著獵物拋棄還默默奮鬥的我和雪=( 

還有咱們今年暑假唯一也是最後一次玩~~~~~~~  八仙!嘿嘿299=ˇ=

白沙灣都被七、八月兩個颱風阻擾ˋˊ

雪* 我知道你我倆都沒心情 但他們之後就要離開了T_T

一個桃園 一個淡水(這個距離還好  不好的是會看到很多熟面孔...  保重)

但他們一定忙於大學社交聯誼打獵   還有... 裸泳XD  (你很愛吼哈)

所以 當送別會!?   這樣玩感覺好怪= =  八仙送別會..(神!?)

寒假寒假!!! 大A團還要相聚A呀!!  別顧著男人!!!空鶴ˋˊ+ 

 

小黑~~~ 好久沒看到你了 !

實踐好早開學= = 

朝你的路走吧:)                          雖然我還蠻建議你考轉學考= = 

小雪 2009-08-12 22:23:25

哈哈...

OK的!!

大A的目標是要在一起A一輩子的XD

所以一定要保持聯繫囉 =]

送別之後...

每個禮拜都要狂問你數學囉!! haha~

希望不要造成你太大的困擾阿!! XDDD

我很難搞定的~~ ˊˇˋ

一起加油 =]

版主回應
重點是...我奈米A而已啦XD
說謊不打草稿 哈



加油加油GOGO~~!
2009-08-13 13: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