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5:37:28娟 燕 米 ,合體♪

問小卷*

▣ 如果有一張調查表向你調查,上面的內容是:

1.你現在最愛的人是? 

  ♦ ☞ 他挨ˊˋ

2.如果分手了,你會守護他多久? 

  ♦ ☞ 已經分手了.. 等到自己愛上別人

3.分手後,還會在當朋友嗎? 
  
  ♦ ☞ 除非我還愛他 除非我不恨他 除非他不劈腿*
  
4.你會不會,再對他說我愛你? 
  
  ♦ ☞ 不會了! 說在多也都是痛

5.如果他有另一半了,你會怎麼辦? 
  
  ♦ ☞ 祝福他 自己則是會超難過的XD
  
6.放不下他的話,怎麼辦? 
  
  ♦ ☞ 時間 是我的解藥阿*
  
7.你對愛有多了解? 
  
  ♦ ☞ 我想我還不太懂
  
8.如果已經親身體驗過了,還是不懂呢? 
  
  ♦ ☞ 那就慢慢來摟 愛是急不得的咩*
  
9.如果你沒有另一半就死了,你會怎麼辦? 
  
  ♦ ☞ 看開一點阿 又不可能復活= =+
   
10.最後一題「愛」是什麼? 
   
   ♦ ☞ 愛 是幸福的感覺* 愛是兩個人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吧(?)
   
11.ps你想付出給他,那他要付出什麼? 
   
   ♦ ☞ 真的真的真的放真心愛過我XD

▣ 本人想看某幾個人會怎麼回答,那我就點名囉!






我是好人!!!!!!!!!!!
可是我覺得這份問卷還不會太無聊啦*
喜歡的人

拿去拔拿去拔=ˇ=
哈哈哈
><







上一篇:暗戀問卷*

下一篇:俺回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