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1:48:16娟 燕 米 ,合體♪

俺回來也*






耶耶耶!!!
小燕回來也~~~
嘎,
我好累啊XD
真不好意思連續玩了三天= =
哈哈
我忘記傳簡訊了耶><
抱歉呢ˊˋ+
因為太HIGH了
忘記了
sorry餒>”<



跟妳們報告我三天的行程
還有
小燕在搞什麼鬼
哈哈哈


禮拜五,
小燕十點就起床了= =
我才睡五個多小時
後來十一點多跑去剪頭髮
剪完回家整理行李
兩點多
阿姨她們來載我和我媽
上車了直奔新竹
很白痴的= =
從兩點半出發竟然快十點才到欸
因為我很聰明的奶奶報錯路
哈哈
整個被打敗
後來到了奶奶家吃飯洗澡後
我和阿姨、我媽
做了阿姨網友的車直奔台北
我們要去台北狂HIGH的說

剛開始ˇ
我對我阿姨的網友整個人給他很警戒
哈哈
我電視看太多
開始想像我們會不會被棄屍荒野= =
後來
我才慢慢覺得他人不錯啦
我們到了台北板橋
我們先去逛板橋夜市
後來又跑去錢櫃唱歌
我們從一點零一分唱到五點多
出來的時候都天亮了耶
哈哈

唱的好HIGH好HIGH
可是錢好貴
所以才叫錢櫃= =
總共花了四千多耶><
貴死人啦XD


(禮拜六)
後來我們就跑去飯店睡覺了
睡一整個白天的
哈哈
睡到大概下午兩三點那吧
我們跑去三重那邊的一家旋轉涮涮鍋
好好吃耶
我整個吃了很多
整個很有變胖的嫌疑= =
後來
我們又出發回去新竹奶奶家
到奶奶家
在奶奶家也玩的很HIGH
後來表哥也有來這
我表哥是讀中山的健教班
他剛好在新竹上班
他坐火車過來我們這邊玩阿

他有變帥耶
真的
哈哈哈
整個變的很帥
讓我覺得帶出去頗有驕傲的勒
呵呵
很可惜
我跟他有血緣關係(眾踹)



禮拜日
我們跑去啤酒屋唱歌
我又開始唱歌了
糟糕了
我又再殺豬了
哈哈
後來= =
發生了一件很變態的事
有一個老伯伯
他喝醉了 他整個很變態 怪怪的人
跑來拍我肩膀跟我說 ”小姐 我們等下合唱一首歌”
去它的 好噁心 
馬的。
我媽就跟他說 我唱我唱

後來,
他就一直找機會一直靠近我
很噁心
我覺得很可怕
害我連廁所都不敢去
直到他點的那首歌來了
我媽開始跟他唱
後來我就利用這機會去上廁所
我阿姨跟我說 他一直看我去廁所
我幹麻他就一直看
還會微笑

踏馬的
嚇死我這個沒膽子的
噁爛死了!!!




後來我們玩到十二點多就閃人了
回家
奶奶煮了一隻雞
哈哈哈
好好吃哦~~~
後來就一覺睡到天亮


禮拜一,
起床吃完早餐後
中午十二點多
出發直奔高雄
這次一路上都很順
後來,
下了交流道看到高雄了
突然覺得很親切
而且看到我們高雄的台客覺得超親切的
哈哈哈
真的
還是高雄好
其實新竹和台北也不錯呢(踹)
呵呵
這三天還滿好玩的!!!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打好多
我都累了= =

哈哈哈
今天晚上十二點小甜甜放暑假了
我不要熬夜了
因為我會驚驚啦(汗)
嚇死我這個沒膽的><
呵呵
大家都早點休息杯XD


俺回來了。
我要把被玉米霸佔的報台搶回來
哈哈哈
我笑倒了ORZ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_







/24/07/2006/小燕*

上一篇:問小卷*

下一篇:呆點我*

玉米* 2006-07-25 01:51:52

呵*
我開玩笑的

我是在說臭小燕 ˋˊ
說我霸佔報台
又沒傳簡訊給我
還因為膽小拋下我
哼哼哼 * 囧

晴時多雲偶陣雨 2006-07-25 00:22:46

呵呵,別在意啦,我真的是開玩笑ㄉ咩^^,放輕鬆,深呼吸@@

玉米* 2006-07-25 00:13:17

現在
我跟小燕的篇數一樣了
不要再說我霸佔了 = =
哼哼哼 * 氣死我啦
哈哈 =ˇ=
因為我沒事找事做 ˊˋ
誰叫膽小鬼燕滾下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