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3:10:43娟 燕 米 ,合體♪

暗戀問卷*






♥-*, 妳暗戀最久的一次是多久

   〖 三年吧 ** 〗
           

♥-*, 妳∕你暗戀最久的對象是誰
       
   〖 鄭先生 ** 〗
    

♥-*, 當你所愛的人毀容時你還會在喜歡他嘛
        
   〖 除非我真的很愛 ** 〗       


♥-*, 最想要你喜歡的人對你怎麼樣 
        
   〖 想和他回到以前ˊˋ ** 〗
     
   
♥-*, 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 他的擁抱 他的陪伴 其他的都不要=ˇ= ** 〗   


♥-*, 妳希望你的男∕女朋友主動點嘛
       
   〖 當然 我是女生欸= =+ ** 〗  
       

♥-*, 妳希望你能和你喜歡的人永遠在一起嗎
        
   〖 已經分手了阿XD ** 〗    
   

♥-*, 喜歡當小白臉嘛 
        
   〖 吃屎吧 有擔當點! ** 〗   
   

♥-*, 希望和你喜歡的人有親密接觸嗎
 
   〖 都是過去式啦 ** 〗   
          

♥-*, 和你喜歡的人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 很多欸! 我為了他翹家過= = (不要踹我) ** 〗





 點玉米拉 ˋˇˊ 
 還有淑娟 =ˇ=

 噢耶耶* 我愛上寫問卷!!!

 看到的人也都拿去寫拔XD ˊˇˋ






上一篇:元氣滿滿*

下一篇:問小卷*

小燕* 2006-07-20 15:29:19

哈哈哈
不愧是我玉米XD
你發現了
我是故意的耶
哈哈哈
我也笑倒了=ˇ=

娟 燕 米 ,合體&#9834 2006-07-20 03:20:05

唉唷*
還點我
為什麼
我的符號是ˋˇˊ
我也要這個 =ˇ=
不然這個 >///<
哈哈 .. 欠扁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