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7:04:38娟 燕 米 ,合體♪

元氣滿滿*





真的真的
元氣滿滿了!
謝謝你/妳們^^”

這幾天
有好多人幫我加油打氣!!
很多很多
我自己也很意外
不過
還是很開心
我懂了
我什麼都還沒失去
我要向前看阿XD




謝謝玉米(很愛她!!! 常陪我一起聊很久很久的心事)
謝謝娟(新的大寶貝XD 人很好!! 她的話我都有聽進去阿><)
謝謝貓(禧 妳上榜了 恭喜恭喜!! 我也愛妳=///=)
謝謝小條(我愛她=ˇ= 她的話讓我整個變的很理性!)
謝謝小丑樺(我現在跟他還不錯說^^ 我現在超愛和他談心的!!!)
謝謝小站(也很感謝他, 常留言幫我加油打氣!!)
謝謝辣椒(更愛她了!!>< 她整個人很棒 我愛她)
謝謝佳靜(>ˇ< 妳也要加油哦XD 她的安慰也很重要!!)
謝謝亭芳(她很可愛!!個性也很可愛! 她的話也讓我很有元氣*)
謝謝瑋瑋(我也愛她! 很像一個大姐姐常陪我聊天阿XD)
謝謝茹咩(她也正在失戀!! 不過她很可愛 我們說好要一起加油XD)
謝謝伶妞(我的乾姐=///= 我跟她的感情有兩年多了!! 我愛她)
謝謝廷妞(她是個正妹! 現在很幸福!! 謝謝她的打氣><)
謝謝焦焦(愛她愛她!!! 她是我的垃圾桶!!!XDXD)


還有很多很多吧= =?
我好像有漏掉了!?
漏掉的你/妳們
不要太計較
我也很謝謝你們哦!!!

這些這些都是我的寶貝!!
我愛你們XD
哈哈
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ˇ=
我會聽進去的
現在的我
元氣滿滿的!!!
我會加油的
真的XD

因為這樣
讓我知道我身旁有很多好朋友*
謝謝你們的加油打氣
真的真的
很愛你們阿!!!><


我一定會加油。
好感動!!!


整個人很開心!!!!





感動感動><
真慶幸我有你們!!!XD






愛你/妳們啊~~~










上一篇:因為*

下一篇:暗戀問卷*

淑娟 :"] 2006-07-21 15:34:23

欸喲 .. 你害我都感性起了 XD
啊哈哈哈哈哈 =ˇ=

我愛死你喇 ! 可愛的小燕燕 (羞)

小燕* 2006-07-18 00:27:33

摁麻XD
真的很愛妳們^^
哈哈
好開心
原來
我擁有的東西比失去的東西還多!!!
最愛你悶了啦 =///=

玉米* 2006-07-18 00:22:03

只要
你天天開心
再多的鼓勵
我都不嫌煩 =ˇ=
好朋友
就是要互相的嘛
最後
謝謝你愛我 XD
我也愛你唷*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