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21:20:00文艾琳

寂寞

寂寞像影子一樣如影隨形的跟著你, 壓的你喘不過氣來, 你在茫茫寂寞中漂流, 友誼是你的救生圈, 你緊緊的抓住不肯放, 你深怕一個不留神, 救生圈會被搶走, 所以你想盡辦法閃開那些跟你搶救生圈的手, 緊緊纏著你的救生圈, 試圖尋找溫暖的痕跡....

我想, 人多多少少都會在無心中傷了人而不自知, 我也不例外, 因為我們總是用我認為對的方式去做我認為對的事情, 我也會受到傷害, 也會傷害別人, 如果真的無心傷害了你我道歉, 我不會跟你搶東西, 是你的誰都搶不走, 不是你的想盡辦法你也得不到...

有些事情並不是你所看到的表面, 也許有很多事情是你不知道但卻會影響你聽到的事實, 每個人都會有心事, 就算解釋在多, 不是當事人都不會理解, 事情都有很多面, 也許你看到的跟我看到的是完全相反的兩個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