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0:21:00文艾琳

哈哈哈......

哈哈哈...我大概是全天下最白痴的人了, 看來我最近犯小人, 我應該要去廟裡燒香拜拜一下了!!?



笑死, 原來沒有說過的話都會被人家冠在身上, 我現在終於可以深深體會岳飛當時的心情, 欲加之罪, 何患無詞!! 對, 最好什麼話都是我說的, 最好所有的壞人都是我, 妳都是好人, 妳都沒有做出對不起別 人的事情, 如果我昨晚真的有說出這句話, 我願意現在出門就被車撞死, 最好都是我說的, 最好都是....



說出去的話很難收回, 所以我並不想在這裡說些什麼, 不回應並不代表我不生氣, 事實上我很生氣, 但是又怎樣? 我想說再多都改變不了你們認定的事情, 那又何必說, 如果真要說, 對不起我對妳的不滿更多, 我是否曾經有這樣對妳過, 哈哈哈, 原來現在做賊都會喊抓賊, 還是貴公司的人都這樣? 搞不好這件事還是妳主動說起的呢!! 就算是我說的, 要不要問問他聽到的時候妳跟我老公有沒有在場呢? 怎麼不問問新來的人怎會知道這件事, 那麼這件事又是誰跟他說的, 主動提起的人, 傳話的人, 跟妳說的人, 那些人的想法又是怎樣? 他們又做何居心? 原來天不怕地不怕, 啥事都敢作的妳, 都不會想到他人心情的妳, 也會有這一天....



沒辦法, 我還是很氣, 因為我也受夠了....妳們都一樣, 扒著我老公, 放我一個人, 再來說我跟你們同事多說了啥, 哈哈哈....原來關心他有沒有醉了, 要不要先回家, 會變成我說妳的壞話...啊, 不對不是壞話, 是實話, 因為妳有做過就是事實, 好與不好妳怎麼做的時候不覺得不好, 現在會說不好呢? 哈哈, 人心真可怕, 兩句關心的問候, 只不過在人家耳邊說就會變成完全不一樣的話傳出去, 還是妳要不要問問家怡我昨天有沒有說過呢? 她一整晚都在我旁邊跟我說話, 不像妳只會跟別人的老公說話....



真要說, 那麼說不完的, 到底妳又有沒有想過別人的心情??只會逃避的妳, 有啥立場去指責別人...我跟妳說的話不一樣轉了個彎到別人那邊去, 那妳又是何居心? 這又是身為朋友跟朋友老公下屬的妳應該做的事情嗎? 我看, 在背後說人壞話的人到底是誰很難說吧!! 


啊...補充一下, 我沒有跟誰解釋我幹麻要在小泉身上簽名, 也不需要解釋, 我高興小泉也不反對, 幹麻要解釋, 而且並不是我主動要簽的, 是妳上司我老公想簽的, 要解釋也不會是我解釋...原來貴公司的人都是物以類聚...

上一篇:寂寞

下一篇: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