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7 10:14:38Carol小玩子

[15 weeks]登!登!登!答案揭曉~~ (92/09/16)

[15weeks-小小玩子的自言自語]

Ya~今天把拔、螞麻又要來看我了
只是這次醫生叔叔的病人特別多
害把拔、螞麻等了好久... :(
這次螞麻請護士姊姊量了血壓、體重
血壓正常..脈搏有點快..
體重..護士姊姊第一次還看錯..
害螞麻高興一下..因為竟然比懷孕前還輕了..>_<;;
(可惡的螞麻...為了我變胖胖也應該啊)
(不過..把拔也壞壞...最近虧螞麻:
雖然沒有豬頭...但是已有了豬身^oo^)

不過..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把拔螞麻還不知道...
今天我已經計畫要給他們一個小小的驚喜...
就是要揭曉檢驗師姊姊上次無法知道的答案..:p

終於輪到螞麻了!!
醫生叔叔按例幫螞麻照超音波
把拔也從布幕外鑽進來看我..:p
我很機靈地做了幾個翻身的動作.. ^^y
醫生叔叔邊比劃地說...
這裡是心跳..那是脊椎...
(ㄟ...ㄟ...醫生叔叔~~這些螞麻他們上次就看過了啦,這次我要給他們看的不是這個!!O_o)
(快往下看一點啊...往下一點...)

醫生叔叔真聰明...接收到我的感應..
他跟把拔、螞麻說...
「喔~是男生喔!!很明顯哩!!」

把拔、螞麻楞了一下...
我知道...他們之前一直以為我是"美眉"
哼!哼!人家可是如假包換的"底敵"啦~

不過...看來他們還是有點小高興!!
因為達案中於揭曉了!!

把拔..把拔..快點準備幫我取名字吧!!

ps. 這張照片是我背面的照片,
螞麻說...重要部位不能隨便人家看
(其實是醫生叔叔只給了這張照片..:Q)
把拔擔心大家看不懂...
還在下面附了他手繪的輪廓圖..
ccc...
算是把拔幫我畫的第一章素描吧!!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