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4 11:57:32Carol小玩子

[12 weeks]我有小人形囉!! :D (92/09/01)

[12weeks-小小玩子的自言自語]

把拔、螞麻來幫我做唐氏症的綜合篩檢
遇到好心的檢驗師姊姊
把我的可愛動作通通用CD錄下來給把拔、螞麻做紀念
(嗯!我以後長大也要再看一遍)

這幾天因為把拔、螞麻有乖乖
且前幾天還帶我和飯團家族的叔叔阿姨
一起去台中玩抓螃蟹和染紗的遊戲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表現一下
幾天前我就一直排練要表演的可愛動作
像跳跳啦...抓抓啦...還有吸羊水!!

檢驗師姊姊跟把拔螞麻說我很可愛
螞麻還很驚訝的問...現在看不到長相
怎麼知道我很可愛
(哼哼!!螞麻你要有信心嘛!!)
(我會努力長得像你..身高像把拔)
(因為這是把拔每天念念不忘的願望)

檢驗師姊姊說..因為我會揮揮小手掌
還會開合小手掌向你們招手
我為了表演吸羊水的高難度動作
還幾次小小的打嗝/彈跳了幾下
怎樣很可愛吧?
(我知道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看到這段VCD都覺得我很可愛..ya!!)

最後檢驗師姊姊還說要幫把拔螞麻看看
我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哼哼...我才不要讓你們這麼早知道哩
我要讓你們繼續猜!猜!猜!

下次你們來看我時...
我再考慮要不要揭曉答案!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