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18:58:56K11

10%的相信,








這幾天真的心情不好,常常在嘆氣,常常在胡思亂想,


常常在想你的文字下的意義,又一直在那猜文字下背後的意義又是什麼,


我知道這樣的不信任感要花很長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增加一些些,


但只要不要放開,我願意用很長很長很長很長的時間去證明,


發現到自己的不安加劇,真是不好受,


不想要失去你,真的不想。


你我的矛盾,內心的拉扯,總是問你很多問題,只是想確認你的想法,你的心意,


即使之後轉換了不同的工作,還是會做好我自己,再一起不就是這樣嗎?


工作時工作,找到方法彼此關心,我會做到乖乖的讓你安心,


我不想做後悔的事情,現在只想好好的抓住你,


和我一起勇敢一次!


baby我很珍惜現在,很想妳真的很想你。





上一篇:語言的威力,

下一篇:一點一點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