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19:01:02K11

一點一點呵護,









我的baby,你在北半球,我在南半球,距離著實讓人覺得特別想念,


今天終於聽到你一點點笑聲,很開心,看到我們文字上一點點的小鬥嘴,


早上你忍耐著時差在凌晨還是爬起來陪著我,


不是油嘴滑舌,是真的很開心,習慣是真的很恐怖卻也很甜蜜,


知道你的下定決心,準備轉換不同的生活,也很替妳開心,


雖然有些事情我們必須有些改變,也要去習慣,


但你放心,我會讓你放心的,等到新生活開始時我們在一起重新適應吧!!


16號一定是個好兆頭的........


我的baby很珍惜你,在這麼多次爭吵過後,後知後覺的我真的懂了==


希望以後吵架一定要抱持著是為彼此好,是為了彼此能夠有個平衡,


要越吵要好,至少吵也是一種溝通,但能好好講當然最好啦!!


因為我不想讓你生氣了,會真的乖乖的,讓你放心。


我的生活很簡單,未來多的時間就是多做題目,找資料,寫寫東西給你,


也想好好充實一下自己,我也不想虛度光陰啊~


baby我們一起加油喔!!


真的很想很想你,要照顧好自己喔!!別讓我擔心了。


baby我承認啊我真的有時候會很粗心,讓你不開心,


但我知道什麼事情你會大怒,我絕對記得牢牢的,不會再犯,


那小事情...........你就不要那麼生氣喔!!


人有時候需要提醒一下下嘛!!我愛我的baby


有你真的很好。



上一篇:10%的相信,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