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19:17:19K11

語言的威力,








雖然這幾天有感覺妳心情一直很悶,相對的感覺到你對我冷冷的,


但我不敢多問,因為我知道你為了工作的事情很煩,


我不想讓你更煩了,今天還是問妳了,


你說出我們各過各的,你說你有很多顧慮,


擔心如果換工作不能像現在自由拿手機,妳覺得我一定會再找別人,


你這些擔心,我只能怪我自己,因為太多次爭吵,沒有給妳足夠的安全感,


到你想要放棄我,愛一個人同樣是需要勇氣的,所以不要說你自己懦弱,


你說的都沒有錯,雖然我有些氣憤,


為什麼能把放下說的這樣的輕鬆,原來我所想相信的感情,


還是這樣輕易的就結束了,原來還是再一次說要放下我了,


但喘口氣到頭來都是我錯,我哪有什麼資格生氣,


感情是勉強不來的,這道理誰都懂,但真的不想放棄的時候,


要說出好我們就各過各的,我說不出口,


要默默的去承受你的冷淡,很難受真的很難受,


但我能怎樣。不想失去你,除非你真的親口冷靜的跟我說,


我必須承受的。是我自己在當下沒有好好珍惜你,




一回到家看到你的信,整個心又更難過了,


怎麼總是在我們不太開心的時候收到你的信,完全無法告訴妳我的喜悅,


baby的字很漂亮,看妳寫的東西也有所警惕,


我知道我們一直再吵架,對吵架我並不會感到疲乏,


對我來說代表我們還在意彼此,還在找我們兩個人的平衡點,


吵架對我來說不會不愛了,我相信越吵越好這件事,只要心都還有彼此,


也相信是為彼此好的。


我知道不要讓你重覆的話提醒很多遍,很多事情是我自己應該主動想到


並且做好的,但我常常沒有做到,讓你覺得更疲乏,是我的錯,不夠用心,


愛一個人很難說得清楚,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想要占有,想要疼惜,


去接受欣賞另一半的所有,愛你並不廣泛,就是你這個人,給我的感覺,


從來沒有想過要跟你分開,但心裡卻總是會擔心你想放下,


擔心你不想在這樣了,擔心你不想要感覺就是渺茫的未來,


擔心你不想要這樣的不安全感折磨自己,


這一切除了我愛你我猜不夠,要讓你相信我,願意相信我,


或許才是最重要的,你說短時間無法回復,


我知道我不可以要求什麼,即使真的發現有冷漠了,


我也不能說什麼,你的任何擔心,也是我的錯,


雖不想去面對你的冷漠,因為真的很難受,


但我現在只能默默的接受,多說無意,


只能看你願不願意讓我做給你看,但如果真的放下了,一切就..............




上次大吵後,真的有靜下心來去想想,自己到底是怎樣?


怎麼可以這樣讓你難過,為什麼自己連最基本的讓你安心都做不好,


導致現在做什麼都覺得不安,唉!!


Baby我知道要你現在相信很難,不管未來你的工作選擇是怎樣,


不能這樣連絡我都沒關係,因為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我並不是一定要一直聊天才會有安全感,我知道你擔心,


我這樣就又可以去找別人聊天了,部外乎就是信任,


我會做到讓你信任,也奢求baby的一點點相信。




baby不會再讓你為了我流淚,可以不要放下我嗎?


如果哪一天真的要放下我了,希望你直說...........





上一篇:時間....咻,

下一篇:10%的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