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21:11:11沒啥道理

又開始想放假...

學生的時候我寫些什麼, 當感情結束之後我寫些什麼, 現在我寫些什麼呢? 其實”寫”, 說穿了不就是”賣弄感情”這麼回事!

我如果曾很實在地活過, 那麼有八成的時間, 我只是不識大丁的莽夫. 剩下的二成, 我就是在虛幻的感情世界裡夢遊! 活著是什麼? 欸, 也許是訴說著一個被沖昏頭的平凡人物的點滴吧! 幸好我有八成的時間很務實, 也很現實! 那麼我不需花太多時間在想要”分享”自己的平凡, 而是我不自覺地享受著自己的平淡.

話說回頭來, 也是因為本人的平庸, 久了, 也就可以自然地享受. 只是, 生活再怎麼順遂, 也總有感嘆自己的時候. 不滿足, 是成功者努力的基石, 對我? 沒有用! 但我想不想成功? 在夢裡我好想! 在現實裡, 我大概只要錢吧! (真是夠庸淺啊!)

本週跟老闆頂嘴一次, 不爽一次, 看起來我真的脾氣很差, 哈哈, 我不否認哦! 對於我認為不對的事, 我還是看不開會去爭...
1.是為了客人問某筆不干我們事的帳, 很抱歉老闆, 人家問我們”付了沒”, 我當然回”這款不是我們應付款之一”...而不是”我們沒付”..., 兩者差很多!
2.是為了要客人確認樣品, 很抱歉老闆, 你手底下了解那個產品的已經全部離職, 我當然要客人”確認樣品”, 但是你卻在我的內文下面加一句”我們確認樣品無誤”..., 如果不幸出事被索賠, 你就不要對我碎碎唸!

不過還爽了一次, 就是老闆報價報錯...., 有張單子要賠錢囉~~~....( 不過有點小煩.., 我以後要調帳會愈來愈難了..)

緊張的十一月底就快要到來~~~...我已經開始計劃要請假.....耶~~這回要去哪逛逛呢?!

上一篇:別怕老闆的銳利眼光

下一篇: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