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7 17:02:57沒啥道理

別怕老闆的銳利眼光

親愛的(誰啊?.....):

千萬不要以為老闆每天都在窺視你的隱私, 他”就是在窺視”, 但不是你的隱私! 所有老大們都是這麼想的:員工上班就是公司的! 換言之, 他只是在觀察你的工作態度。

很多人習慣了OA隔板以後,再轉換跑道時,就會開始”在乎”自己的隱私。不過隱私真的那麼重要嗎?當然,我也是這麼覺得!可是偏偏我現在跟正後方的老闆,就完全沒有任何的”障礙”

雖然沒有明令不准灌MSN, 但只要MSG視窗又在工作列上閃燦不停, 我就會頓時覺得芒刺在背! 不切到MSN視窗去, 它就會一直在螢幕上亮呀亮的, 切過去又好像自己是現行犯! 不管老闆有看到沒有, 自己的良心都會不時爭扎著, 真是痛苦極了!

不過現在的工作倒是沒什麼時間讓我閒下來好好的MSN一下, 所以...., 大部分它在跳著的時候, 我通常是儘量早點”交待”完成, 無視老闆後面有沒有盯著我看....(真是有夠不要命啊...), 所以, 基本上我其實是沒有所謂的”空閒”, 工作一直源源不斷....

反正, 我老闆很龜, 很龜, 龜到我希望他不是處女, 偏偏又烏鴉嘴給我猜中! 所以現在抱著隨時會被炒的心情, 即使被炒, 再下一個工作會更好的心情, 給它做下企囉....

上一篇:嚮往豬般生活

下一篇:又開始想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