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20:13:33沒啥道理

挫折

好端端的, 我幹嘛要發火呢...


==
咱們家訂單有兩種表頭, 一種中文的, 一種英文的!
我呢, 這回下給工廠的訂單, 正好一張是中文的, 一張是英文的.
咱們家老闆看到時, 又開始他那讓人反感的碎嘴,
說什麼, 這樣會讓工廠覺得我們很奇怪! 會覺得我們變來變去, 以後就不會理會我們...諸如此類的話.

本來他說的其實沒有錯, 我的作法的確有瑕疵, 我承認! 不過我不認同”工廠會覺得我們變來變去不可信任”這種原因!
第一, 兩種訂單格式, 在我來之前, 早就工廠都接過, 照老闆的說法, ”覺得我們不可信任”是現在式, 而不會未來式. 所以, 我不承認這個罪名!
第二, 訂單內容標式不明, 我也不承認這個錯誤, 因為我們訂單上的條款, 全都是工廠視如仇敵的條款, 不可為之! 但老闆堅持不改, 現在訂單效力, 對工廠來說, 是”付款憑證”, 其他的? 什麼也沒有.
第三, 也是最後我會發火的原因, 老闆竟說”訂單只有英文的, 沒有中文的”, 回溯至我加入前, 已有一年半, 難道這些一年半的”中文訂單”是鬼發的不成! 對於這種硬按給我的罪名, 我不承認, 更無法視若無覩. 真正引爆我的, 是一句”那你就要全都改成正確的格式”, 這下我真的火了, 叫我去改三年來的東西, 門都沒有! 我就很不爽回了一句, ”我覺得很累了, 我又不是每天都有閒去改”..., 叫我以後全改成一定格式倒合理, 全改? 萬一以後要說我亂改資料, 那我豈不是啞巴吃黃蓮..

==
於是, 偉大的老闆終於要在我與他之間, 放上我期待已久的OA隔版..
另外, 我也不知自己會不會被殺頭, 哎, 無所謂啦, 誰叫我不經氣..., 不過, 年終要吐給我啊....

上一篇:又開始想放假...

下一篇:混字最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