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6 21:54:53Louis

夫妻一對寶

如果說布佬很冷,那有一半的功勞可得要算在老婆的頭上。

這倒不是說老婆很令人頭疼,以至於布佬在不知不覺中得要用講冷笑話作為防衛機制;實在是因為老婆得要負責做「品管」的責任重大,才能確保冷笑話冷的不至於讓人得內傷。而且不只是老婆自己有使命感﹝因為太冷的話會她自己凍傷﹞,布佬的朋友們都殷殷期盼貝蒂可以負責起這項工作。

也因為在耳濡目染之下,貝蒂偶而也可「泠」光乍現。就有這麼一次,布佬被老婆教訓說布佬自從來到美國之後,肚子可說多了一圈。夫妻之間雖然親密,被這麼老實的點了一下也會受不了,於是布佬究回嘴啦,妳怎麼可以亂說呢?

「哼!都是你在批評老婆變胖了,我什麼時侯亂說了呢?」貝蒂馬上反彈。

為了冷卻緊張的氣氛,我回道,『沒有啊!我哪有「Pippin」妳,我只有「Merry」妳啊!難道娶妳也是個錯嗎?』

哈哈哈!講了個冷笑話之後,真是神清氣爽,我忍不住笑了幾聲。只見貝蒂氣定神閒的說,『我還以為你要說,「我哪有Pippen妳,我只有Jordan妳啊!」。』

真是‧‧‧

PS. Merry跟Pippin是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裡面的兩個喜感小矮人。而Pippen跟Jordan我就不用說啦!

上一篇:蕩婦與天使

下一篇:四比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