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6 11:59:28Louis

四比八

貝蒂常常笑我是全年無休的客廳老公。這可不是恭維我很會social,也不是在說我多會整理客廳,而是在嘲笑我常常做在客廳看ESPN。這還不打緊,更恐怖的是一年到頭幾乎沒有停下來過:年初有NBA還有NCAA大學籃球賽,緊接著四月有大聯盟棒球賽,好不容易打完了季後賽﹝希望洋基又被幹掉﹞,College Football又Kick-off,NFL、NHL‧‧‧

好了,我暑假的電視頻道已經降到了最基本的了,連ESPN都不見了,這樣總可以了吧!?

以上還只是我的「看」運動症候群之其一。如果說出門的時間跟電視轉播重疊,那某人幾乎是比十八相送還來的不甘願。可想而知,一旦回到家,比賽若還沒結束,第一件事一定就是拿遙控器轉到ESPN。

就有一天購物回來:

「咦,電視上的比數是多少啊?什麼?底特律老虎隊竟然以四比八落後?」

沒想到貝蒂用早已習慣了的口吻答到,「四比八總比三比八來的好吧?」





PS. 三鼻巴‧‧‧

上一篇:夫妻一對寶

下一篇:夏日冰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