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22:58:41佐藤 凜

一句話。

 

 

 

女王陛下某篇文章最後一句話,讓我突然有想更新的念頭(喂

 

他說:朋友,很開心你懂我,也很高興你不是這麼了解我

 

或許是在說我(自我感覺良好)

我是這麼想的。

 

身為一個算是感情不錯的朋友,那麼,就該對這個朋友有那麼一些些的懂得

 

懂他現在在想什麼,目標是什麼,我想這樣就足夠了

更深入的了解,我想這個任務還是交給他的另一半或者家人就夠了

 

無論在怎麼親密的朋友,也很難成為像家人一樣的存在

 

我想,我只需要懂得你的想法跟夢想、目標就夠了

每個人都有隱私,

我不需要去探討你的內心世界,不需要去了解你的感情世界

也不需要去體會你的內心糾結

 

我只需要懂得,懂得你的難過感傷,懂得你的開心快樂,懂得你的認真努力

 

這樣就夠了。

 

做好朋友的本分就夠了,再多的就留給男友或老公去完成吧!

 

 

 

雖然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再看這邊XD

不過我還是「偶爾」會跑來更新的XD

 

上一篇:曼谷愛情故事。

下一篇:忙盲茫

(悄悄話) 2010-12-08 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