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03:09:38佐藤 凜

忙盲茫



過了一段忙碌又充實(?)的日子

在逃避現實的情況下,我丟棄了原本打算撐到過年的工作

我覺得很憂慮,開心的是我可以一補十個月來的疲勞,以及每天跟生命作對的壓力


跟同事間的摩擦從一開始就存在

最當初的被別人排擠,演變到後來成了排擠別人

或許這叫做惡有惡報

誰讓那幾個人不長眼


我奉行的態度就是:你不惹我,我就不會去碰你。
如果很不幸的你觸碰到我的界線、我的底限,那麼我會想盡辦法讓你生不如死

雖然我的報復只完成了一半,還是相當開心


什麼叫做眾叛親離?什麼叫做有心無力?
我會讓你感受到


究竟是誰在搞鬼?

我不過是把一切順水推舟罷了

醫院內本來就充斥著各種流言、八卦

我的存在,不過就是為那些流言多增添一筆

究竟是誰的過錯,已經很難釐清


我不會再像從前一樣,靜靜的、默默的忍受委屈
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受到不平等就放棄、不戰而逃的回家找家人哭訴

我有自己的手段,有自己的想法

我的專長是什麼?

是體貼、是笑容

運用這兩點,我有什麼做不到?

雖然只是種小心機,聰明人還是會發現

我不會傻到對那些比我聰明、手段比我更狠的人作怪

人啊,柿子還是要挑軟的吃,不是嗎?



看著吧,我會把我剩下一半的事情,做個了解。

什麼誤會?我會讓你啞口無言


我會讓大家都認為是你的判斷失誤,是你的高壓政治逼走了其他人


而我,則是其中之一的受害者。

上一篇:一句話。

下一篇:【UL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