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23:01:25~star~

走在紅毯那一天

 

隨著年紀增長~~~~身邊的朋友也漸漸步入婚禮

小時候

總覺得王子公主般幸福很理所當然

但長大慢慢才覺得....能手牽手互相照顧白頭偕老是一件很可貴的事

 

 

其實我真的好希望

能有一個很愛我的人在身邊照顧我

能體諒我愛面子的小任性

能縱容我愛買衣服的壞習慣

能包容我因為家人的團體生活而必須早早回家~假日也不一定可以外出過夜

能做在我的副駕駛座~不要責罵我~而能為我關前顧後小叮嚀

能有時候陪我大吃喝,但也要督促我減肥

能一起聊著各種話題,而不要無話可說

有時候有點壞壞的小玩笑話~一點甜蜜的撒嬌

但是千萬不要說那種要冷死我的笑話

偶而幫我出個錢~買個小禮物讓我開心~

但更重要的是要會自己存錢~為了我們快樂的將來

我希望就算忙錄的每一天~還是能有心思為我們做點值得紀念的小事

打打網誌,唱一首我喜歡的歌,能一起彈著吉他,一起做點手工藝

或是一起幫貓咪做玩具,也可以逛逛賣場~說著我們喜歡的家具

希望能對事物多多了解~讓我覺得有內涵好厲害!

但千萬不要只是裝懂一直喇叭嘴~

在與我朋友家人同事一起的場合~可以活潑健談的相處~但不要過度自我吹噓

 

能一直都很在乎我。。。希望我快樂

不希望我傷心。。。不希望我難過

要記得我所喜歡的事。。。。在乎我在乎的每一個微小卻重要的事

給我信心和安全感能讓我放心的伸出手只讓他帶下戒指。。。

這樣我也會努力的付出我的心~讓他幸福快樂

 

 

 

我希望......我們也能擁有屬於我們幸福的那一天 

上一篇:如果微笑

下一篇: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