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00:10:35~star~

如果微笑



看著照片~~我忽然覺得

人喜歡和快樂的人一起~~喜歡和能帶給人幸福~~溫暖的人一起

不喜歡和兇巴巴的人一起~~不喜歡和刻薄的人一起~不喜歡和城府深的人一起

 

受過傷..太久太久害怕再受傷

就會變得打不開心~~~時間久了漸漸忘記怎麼相信人

躲在自己的世界保護自己....就不再能帶給人溫暖

 

曾經

你們說我是帶給人們快樂的幸運星

那時的我笑得很開心~~

總是認為自己可以為人實現夢想

可以為別人帶來力量

 

我看著那笑容~~覺得很溫暖也覺得很羨慕

如果有一天~~我也想擁有那樣的笑容...

我想我要先打從心底去喜歡很多事~~很多人~

我也要對人微笑

我要換一個想法去喜歡這個世界~~這個人生~~~

我也想能那樣的笑~~

 

上一篇:

下一篇:走在紅毯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