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3:10:25~star~

『炎熱的士商實商』

今年北士商的實商
我只能說真的熱斃了
怎麼說勒....我還是喜歡實商和校慶辦再一起
喜歡高三的人可以忙實商,但高二的人可以開心的忙社團和服務隊
我喜歡流傳了50多年的傳統
不喜歡現在改成在6月辦實商啦= =
真的無敵熱....人又這麼多...誰會想坐在教室裡吃飯哩
這樣不是會虧本ㄇ?都是奇怪的家長會和沒腦的臭校長
ㄏㄏ抱怨完了....


總之天氣再熱我還是要去
本來我妹和我表妹他們都要去的
還有土雞他們也說要來
不過因為剛好我去的那天是端午節又是淡水大拜拜
我們家要拜拜so我妹他們就沒有一起來
強強他們因為前一天畢業續攤玩太晚也起不來
最後只有我和小波如期出發~~~~~


辦在6月真的好熱唷...
不過真的還是人山人海
今年回來學校感覺自己真的是老人了一直在覺得自己要蒸發了
不像高中生大熱天可以穿這麼多還可以畫美麗的妝
小波更慘...感覺他根本就要中暑了
後來吃了點薯條
我們決定去吃冰
改成6月辦實商之後
很多班級都開始賣扇子
一進學校到處都在賣扇子
五花八門各式各樣都有
大家一直扇扇扇...其實也別有一種fu的啦!


今年我的最大收穫就是士商悠遊卡貼紙
我畢業後的那年
士商就推出了士商的悠遊卡
我超想買的啊...可是那個好像是訂做的所以都沒再賣
記得小波那時候還去士林捷運站幫我問
只要有拿出士商優遊卡的人他就去問說有沒有人可以賣他
ㄏㄏㄏ....我覺得這真的是太有勇氣了
當然最後他沒有買到,因為士商的人都很愛士商阿
我想換做是我也是不會賣拉

不過買到了士商悠遊卡貼紙之後算是了了我的一個心願
只是我的悠遊卡上已經有貼了其他可愛的貼紙了= =
暫時也不能貼士商的貼紙...不過我把它放在皮包裡
嘻嘻我好喜歡耶> ~ <


今年的鬼屋鬼不能到處走....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要買票排隊才可以靠近鬼拍照
(因為鬼被圍在排隊的線裡面)
本來想買個票去排隊....可是看起來要排2.3個小時才進得去
後來就放棄,遠遠拍個鬼我們就去其他地方晃晃了~~

沒過多久之後
忽然下起超大雨= =
真不知道排鬼屋那些人怎麼辦?
感覺他們都還是寧可林雨不肯離去耶
最後我們吃了個義大利麵
雨也慢慢停了
逛了一下士林夜市
剛好爸爸他們可以來接我淡水


回到家後淡水正在大拜拜
鞭炮聲不斷
轟轟轟一直到快1點多才都沒有煙火的聲音


今天我問小波說:你覺得我還會回來時商幾年阿?
他說:不知道,應該等你上班後就不會再回來了ㄅ

不過我想....以後的每一年
我也都會回來實商
一直到我開始上班
一直到我變成媽媽帶我的小孩來
一直到我變成老太婆走不動
我都還是想回來....
因為就像我書包上的別針寫的
生是士商人,死是士商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