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5:10:08~star~

【經四B喜來登謝師宴】

2008.6.1
是我們經濟四B的謝師宴
為了這一天大家都精心打扮呢
男生們前一個禮拜就開始採購西裝,女生也都用心的再挑禮服
本來我也一直在煩惱衣服的事,兩件衣服挑來挑去
不知道要穿什麼才好
最後小波的媽媽幫了我一個大忙^~^阿姨真的很謝謝你呢!

下午我先去培瑛家會合
順便互相幫忙準備衣服和化妝
結果一邊聊阿聊的= =a整個是聊得太開心都忘記快遲到了
到了善導寺後男生們說只剩我們四個大家都到了-0-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一進門就看到小波和小白痴西裝筆挺的出現
耶~~~真的有開心到耶^~^還特地來接我,嘻嘻
坐電梯的時候更妙,居然看到李連杰本人耶@0@會不會太帥氣了~~~真high耶

到了宴會廳,大家都好美麗也好帥氣喔^~^
真的顧不得吃大家一直不停的拍照
中間也有邱文偉同學用心製作的影片
看到了大家大一很清純的樣子
不過我和小眼睛的也太醜了ㄅ>0<真的是喔...好沒氣質
還有哇靠張智皓...真的好好笑喔!還有阿杜的鞋子拉!
還有上課路那個也太機車了ㄅ,院長都要哭了ㄏㄏㄏ
不過都要畢業了,就當作回憶給大家笑一笑ㄅ

這次的謝師宴院長和黃俊龍老師、黃亮州老師都有來
老師們說了很多話
其實老師們說以後都歡迎我們回來看看他們
有問題都可以回來找他們的時候
心裡真的覺得很難過耶....感覺真的我們都要畢業了

今天女生們都穿得很美麗
感覺都好像千金小姐耶....
我們5個是說好要一起穿黑色的
拍照的時候感覺很有氣勢呢^.^
今天男生們都穿西裝真的很帥氣喔!
一開始小波還騙我說他沒有西裝所以不想來
去大葉高島屋的時候我就一直吵著要陪他去買
後來陪他去NET買還故意穿的好醜,然後和我說穿上龍袍也不像太子
怎樣也不肯買...
結果今天還是穿了西裝阿
真的是很機車耶....明明大家都很英俊^^
後來大家一直不停的照相,最好笑的就是大團拍
大家的相機都要照...我想應該照了20台有ㄅ
我和笑熊拍照的時候大家一直說是結婚照=0=+
真的是想美美的拍一張照都覺得好害羞
後來連土雞都黏過來說他要當伴郎勒
真的是...都還沒畢業
這麼快想被紅色炸彈炸阿你們大家^ V ^
ㄏㄏㄏ
還有我們的合照,洪聖皓幫我們拿了一個麵包在旁邊一起拍
大家知道這代表什麼ㄇ?
ㄍㄧㄍㄧ我想你懂得^.^哈哈哈


時間過得好快,後來謝師宴結束
大家想續攤,於是決定要去林森北路的錢櫃唱歌
抱著豁出去的心情和媽媽說^^沒想到他居然答應讓我去耶
於是這是我第一次的夜唱(張群也是耶)
哈哈哈真的是好大的包廂喔~~~酷斃了
還有鋼管耶...會不會太high
重頭戲就是我們叫了兩大箱啤酒和一瓶紅酒
整個是頓時好像到了夜店,許倬他們真的是大喝耶
老師也唱了一首傷心酒店
後來愛無赦、戀愛ing、音浪的時候大家都很high的又叫又跳
後來還有情歌大PK,真的很害羞
不過這時候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就是喝醉的培瑛居然被廁所門夾到手@0@大家都嚇死了
趕快叫救護車送去醫院
結果還地震= =我整個是覺得好可怕
還好最後都沒有事~”~

到了2點多
我們搭了計程出去陳阿博家借機車
在這裡再和你說聲謝謝喔^.^
晚上騎車真的都沒有車耶~~~感覺好安全
結果還遇到警察臨檢
不過我家乖小波只喝了半杯拉~~是安全駕駛喔!


今天的謝師宴真的很難忘
有開心有快樂也有感動和嚇了一大跳的驚喜
希望畢業的那一天我們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一起走出校門
我會記得你們大家在我大學生活中留下的美麗回憶


p.s照片太多了,用合成比較快,不過因為直的照片放了不合
所以有些人的就沒有放了,不過沒放到的人我也是很愛你們的優^~^
star 2008-06-11 16:51:36

迷到勒...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
不過阿有時候可以大家一起穿美美的
感覺真的很有趣~~~~好好玩~~我喜歡^~^

笑熊 2008-06-10 18:00:35

哈哈哈~
這是愉快又恐怖的一天
你的晚禮服很美喔^^&quot
我都被你迷倒了ㄋㄟ=..=

ㄍㄧㄍㄧ 2008-06-05 23:14:15

太機車了~
哼!叫他不要給我遇到
氣死我了~
大家都穿的好漂亮唷!
個個都是小公主>/////<
哪時候要丟紅色炸彈啊?
要就快唷!要不然等我出國就沒囉
哈哈

版主回應
ㄏㄏ胎是想要你和我們同在拉~~~乖阿
別生氣耶!
大家那天真的都穿很美..你要是有來一定當選餐包小公主^(+++++)^
紅色炸彈也太可怕...我才不想這麼早就結婚哩~~~說不定等你回國我都還沒結婚~~ㄏㄏㄏ
2008-06-06 13: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