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7:52:34~star~

【阿諸家烤肉趣】

我要在這裡先說”小八”我要去格子去買個小人
用力的戳戳戳你>.<氣死我了~~~臭騙子

發洩完畢=.=

因為我和波波和小函、阿諸、死魚和小八約好一起去阿諸家烤肉
因為死於補習要6點才能來
結果明明沒有事的小八居然放我們鴿子
害我們還買了一堆食物>0<

總之就是某一天下午
我和小波就去家樂福和阿諸和小函會合
開始採買了衣些烤肉的用品
好像是第一次和你們一起逛大賣場
因為想早點開始烤肉(我這人不能太晚回家阿-0-)
剛開始天氣不太好....
一邊開始準備一邊就下著雨
不過還好他家樓上有個像是防空洞的地方可以避雨
我和小函負責準備食物
阿諸和小波負責生火和烤肉
ㄏㄏ其實感覺這樣你們很辛苦耶
我們一邊烤肉一邊閒聊生活中的事
等到死魚來之後更是有很多驚喜的話題
有歷屆女朋友的故事
還有阿諸說溜嘴的秘密
ㄏㄏㄏㄏ>////<真的好白痴喔你們~
感覺真開心
也想起很多國中白痴的事
感覺大家都還是老是這樣一起打打鬧鬧的
後來因為實在買太多食物了
大家都吃得好飽喔
整個是都快站不起來了@0@
一直考到快10點
我就開始急著要回家
所以大家更是狂吃吃吃吃吃
剩下的瑪鈴薯和柳丁等等的東西
大家就平均分配帶回家囉
死魚說:有得吃還有東西可以帶回家感覺真好耶
這真是讓我想起大一的夜烤
我們0215真的是”滿載而歸”ㄏㄏㄏ
有”伴手禮”的感覺真的很好阿~~^^
大家一起幫忙收拾完之後就一起上路準備回家囉
因為小函也住淡水阿
死魚住復興崗
所以一直同路到復興崗才分開回家
回到家後整身都是烤肉味...貓咪都一直聞
洗澡好澡後很快就睡著了

小函雖然你們之後都要回新竹和苗栗了
不過放假回來記得要再一起出去玩喔^^
好久沒一起逛街了耶(明明之前就有去台北地下街大採購耶^.^)
總之...下次一定要把小八拖出來
不然我一定要買小人插他~~~哼>-<
~star~ 2008-09-12 12:42:10

真的~~要是是好天氣一定超棒
希望下次回來還能一起去諸家烤肉
不過....下次回來說不定就是放寒假了
嗚....好難過喔

笑笑熊 2008-09-06 15:46:06

ㄎㄎㄎ~~~
跟他們烤肉的fu真棒!!!
北投也真是個好地方
淡淡的硫磺味
四周為都是山的環繞
大自然的味道
晚上看星星更棒
你說是嗎^^"

star 2008-08-29 17:32:21

什麼廖紫ㄚ姨啊太好笑了ㄅ
他也加入顏色後援會拉~~~^(+++)^
其實是我幫他A的
那天他來巧克力載我
還遇到小聖
結果小聖就一個怪異的臉一直看著那件衣服
ㄏㄏㄏㄏ整個很尷尬+0+
不過小聖沒看到我....所以可能不知他是笑熊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