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6:08:17~star~

《耳環,漁人碼頭的話》

這是波波送我的耳環!
我很喜歡^^像是糖果,雖然我沒有穿耳洞....很少帶耳環!
不果我真的很喜歡買耳環!波波thank you囉^^



有天晚上!看完書!小波帶我去走走走
是個有點冷的晚上....
但是你說的話讓我覺得很感動..
對你來說,要說出這些話是很難的ㄅ
難怪你想了這麼久才和我說
雖然都是以後的事,未來都是不可測
但是你能想這麼遠
讓我覺得安心
畢竟我希望能平淡安穩
能夠有這樣的信念,讓我覺得很窩心
最讓我覺得好笑的是,你怎麼那麼篤定以後我會嫁給你阿
你都還沒成功的變回白騎士
怎麼知道我會不會拋棄你勒> ~ <
計畫裡都沒有變數這樣是不行的...虧我教你要有晴雨備案
你還沒學會吼~~~真的是個傻子
笑翻我了
不過覺得你認真的說了這些話,讓我很感動...


你家裡的事真的很複雜
有時候陪著你都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幫上你
但我希望當我陪伴你的時候,可以讓你不覺得孤單無助
常常想....如果換做我面對這樣的事
真的不崩潰很難...
但是我真的希望能陪伴你走過這段難敖的日子
你要勇敢,要好好照顧身體,雖然說不要想是很難的事....
但是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好好的去處理這件事,對ㄅ??
我會和你一起吃健康的食物,也最好吃的便當給你吃!
等你身體好一點,我們再去吃大餐...去吃麻辣鍋^^
因為這些事都不是你造成的,我只能說真的要他們彼此想通才能改變
也許...有一天,他們會懂得自己的行為真的是有偏差的...
也許....我還是要告訴你,感覺能放輕一點,對你真的會好一些!
不論事情怎麼改變,我會陪你,但是你也要勇敢的去接受每一件事的變化好ㄇ?千萬不要讓自己一直是負面的情緒...這樣會讓你的身體越來越不好!








這一天你的話
我會放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忘記
傻子



上一篇:【東門國小一日遊】

下一篇:願望

star 2007-12-06 18:11:13

好像會ㄝ>.<
不過是不是帶純銀的就不會了啊?
或是矽膠的勒?

有時候真的會想穿,但是每次都覺得好像會很痛!
又怕會過敏或是發炎....吼吼吼/__\

Patty 2007-12-06 14:40:31

還好耶~看你帶項鍊會不會過敏就知道了!
我之前也很害怕~不過前一兩個月會一直冒血就是了! 有點煩~

波狗 2007-11-25 13:16:31

嘿嘿嘿~
拍ㄙㄟ拉=..=a.....
命中注定!命中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