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5:08:12~star~

【東門國小一日遊】

天氣太冷了...國經課起不來
很巧的前一天我和小波都先幫對方寫好了作業...
只可惜我晚了一步阿!所以我寫的就只好墊在桌墊下囉!

中午,做了我的拿手菜,裝成便當我們就出門去囉!
今天的行程是陪小波回東門看老師!
坐了好久的車...終於到囉!!
這是小波第一次帶我回來他的學校!
(但是他和我回去了很多次士商)

臺大醫院、中正紀念堂、國家圖書館...恩恩
這地方我真的是很少來...一年來個2次就算多了ㄅ!
感覺真的這裡才是新聞一天到會拍的畫面...總統府,行政院之類的...
小波帶著我走阿走的...很快就到了東門國小!

進去後覺得學校不大!
大家都穿運動福或是便服!
小波說為了紀念一個老師的孩子...所以東門的學生沒有制服!
也因為這學校是很多官員會來參觀的模範學校!
所以裡面許多設備都比較先進也比較新!
小波回來想找的老師是他小時後合唱團的老師!之前他回來都找不到老師!
這此有我的加持...阿哈哈一下就找到老師了!
只是老師正在上課,小波和老師打了招呼後,老師請我們等一就下課...
然後聽到老師和學生說:「有一個大哥哥要來找老師,他說他記得老師!可是老師好像忘了他是誰!」然後全班的小孩都笑成一團!他們一起唱著歌...小波也跟著一起唱!他說老師以前教過他唱這首歌...他覺得好懷念^~^



下課後老師找我們坐在教室一起聊天!
老實說一開始我以為只是要聊個15分鐘!最後...我們整個是聊了兩節課@~@
不過我覺得照老師真的很可愛,人也很好!小波和老師說著他們以前上課的回憶、包括老師請產假阿、台北市合唱比賽阿、他們早上一起團練、穿舒格蘭娤、還有以前的同學、以前的老師..說著說著老師就想起了很多事!小波畢業到現在回來都10年了...我覺得老師真的好厲害!每年教一堆人...過了10年!真的都還能認得...老師說小波小時後和現在真的沒什麼變,臉都一樣是娃娃胖^^!老師還說他在陽明山有一間別墅,有5層樓,有一塊地他先生重了好多水果!還可以洗溫泉可以烤箱...老師說有空的話我們可以一起去找他玩^^老師還說了他和她老公認識到結婚的故事!也和我們說了他的小孩的許多趣事...還講了很多現在小學生很好笑的想法!真的讓我覺得太天兵了....現在的老師真的都要適應學生!不然家長實在是動不動就會報怨連連.....

老師和小波聊了很多以前合唱團的事,剛好好吃今天發了一張要給合唱團小孩的信!因為有多老師也給了小波一張^^感覺的出來老師真的對小孩子們很用心...雖然我想他們現在還不懂...但這些回憶在小孩子的心中,最會是他們永遠的快樂回憶!後來小波給老師他們家的禮盒...也和老師拍了照!我們在學校走走之後小波帶我去吃他以前常買的鷄排...我們找了個地方一邊吃鷄排一邊吃著便當!哈哈哈真覺得很不錯吃呢....


我們還去中正紀念堂走走....有個呆子之前約我來看雪= = a
還說什麼和國貿系的人一起來!
結果根本沒也沒有什麼雪...也沒看到國貿系的人啊??
然後我們也是在中正紀念堂走走然後就去西門町了
ㄏㄏㄏ...現在想想覺得很好笑!那時候的你真的很可愛!



後來去遠傳弄一弄停話的事....一整天走來走去好累喔...
不過感覺還蠻不賴的,而且感覺小波回學校和老師聊聊天後變的開心很多
雖然有些事我也幫不上忙!常常要因為這件事煩心我知道你也很無力...
但是還是想和你說...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也許有一天會過去...


下次校慶我在陪你回來ㄅ^~^!要加油喔!




star 2007-11-13 21:06:37

你會這樣想,老師一定會很欣慰的!
其實在心中是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可以一再回味
再傷心難過洩氣時...想一想這些快樂回憶!
是可以讓自己變的堅強的^^
能一起找出這些快樂的回憶真好,對ㄅ!
希望未來我在你心中也能成為這樣的甜美回憶!
加油喔...別忘了這份心情!要一直努力變成缺角的貢丸!

波狗 2007-11-04 20:16:04

那首歌是客家本色...
是我們全團在社會教育館和吳伯雄合唱的歌曲...
還有客家人組成的演奏團
第一次和那麼大的伴奏團合唱
第一次被那麼大的伴奏團拉走音
也是我最難忘的合唱團
我最喜歡的東門
我最喜歡的幸運星^^&quot
我要開始喜歡自己,一個認真的自己
我不會忘記星期五的
好多好多的回憶,五味雜陳的一湧而出
我會更加努力,為自己的未來更努力的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