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3:07:47~star~

。走走跳跳。

回來走走真的很好....
不管多少次,什麼心情和什麼人..都是很好
回來就是很快樂^~^我喜歡...

好慶幸自己有個這樣的地方是我的快樂小天地
不管什麼樣的自己來到這裡總可以讓心靈覺得滿足
可以讓煩惱消失,讓心情平靜

不一樣的是,今天還打了一下排球
手都瘀青了@~@不過老實說感覺很好...
流點汗...讓自己好好的動一動
就像你說的,在這裡我覺得我就是有活力^^

其實心裡覺得很感謝...
那不多不少的3年
能很幸運的在這一年遇到正鳴校長
參加了我們的成發,給予我們最大的鼓勵
支持著我們的夢想....真的謝謝
能夠遇到小華教官
那剛剛好的一年,在交糾和秩糾中間產生的我們
在教官的用心和教導之下....讓我們能有很好的成長
能遇到阿偉= =雖然你平常對我很壞(記仇ing)
可是還是謝謝你拉住我的手,在五點的清晨在社辦等著我
還有小綿羊,三八的我臉皮夠厚..能讓你教了我3年的琴,真的很慶幸認識你
還有兔子,真的覺得我們很互補,我一直好羨幕你的自信和勇敢
綿綿,小胖,寶路還有學弟妹你們都是我的好夥伴...
因為你們,每天窩在社辦感覺就是好溫暖

最疼我的宣貝,凱清、阿班、辣椒、小孩子、智障、翠圓
還有古意、異手龍、果子狸...好多好多的你們!
讓我覺得好多好多時候的辛苦、早起、沒飯吃..開不完的會
都是很辛苦的甜蜜....
每當聽見”永遠的畫面”掉下的眼淚...告訴我我是多麼珍惜這些回憶

班上的朋友!貞儒、小紅豆、小朋友、Qoo、雅惠、火車、慧珊、阿胖、阿達..
總是唸不停的你們,要我顧功課、拉我一起吃飯一起回家一起逛街
真的很謝謝你們再我每天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後,還是一直在我身邊陪我
每個假期我們能常常一起聚餐一起談天說地,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一段感情,我很珍惜...
不管每天我們彼此都多忙碌著
你的籃球社,我的吉他社或是我們的秩服活動
常常有好多好多時間我在大隊部等著
等著那那句”一起回家ㄅ”,為一天畫上了快樂的句點
神燈的玩笑讓我急死了,減短頭髮時你要我第一節下課下來給你看
情人節的我們坐在路邊數著車子經過
場勘的時候我們兩個一組...雖然你都不知道我幫你背的水和外套很重= =+
可是那天的我覺得很幸福...
在早起的每一天,晚回家的每一天...我們一起努力的為了讓我們都更好
一起享受著成果...不論是好是壞!我們一起檢討一起歡笑!
記得和我一起走著操場的你,認真的聽我說話,讓我覺得好感動...
老是要我用功、要我被單字、要我有氣質要像個女孩一點的你..
我親手做了我最珍惜聯繫著我們之間的秩服娃娃給你
謝謝你,因為你讓我懂得應該如何愛一個人
也知道對一個人的愛並不能太重太有壓力^^

謝謝樂儀隊班..我愛你們在和平樓前面練習
那歌曲一首首的振奮人心,教練有力的喊著節拍
隊伍變化的時候..總讓我不禁探出頭看看你們> v <
想對你們大喊,你們是我們士商的驕傲!

還有謝謝最後一年的漢堡王!我真的好喜歡吃華寶...
謝謝你開在這裡,讓我每次回來都可以吃到你Q.Q


下午的社辦還開著^~^學弟妹謝謝你們繼續為了這社團努力
聽到了鼓聲,真的畢業後我都沒機會練鼓耶...好想打一打喔>.<
想起了高中假日幾乎都待在社辦的生活...真的很佩服那時的自己
不管過了幾年的成發,我一定都會盡力的回來看你們!你們要加油喔!


微微笑....
謝謝妳!!
謝謝妳給了我許多的快樂!
謝謝妳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上一篇:『小貞貞新家一日遊』

下一篇:呵呵...

ㄍㄧㄍㄧ 2007-10-14 17:30:30

星星
我發現到一個把靴子弄好
而且不會弄縐的方法了

如果尼看到見面時記得問我唷!

版主回應
好挖好哇!我星期一下課在去問你^^!
我現在都先擦一擦用防塵袋套著耶!
不過如果每次都要這樣真的有一點麻煩...
那我在去問問你~~
2007-10-14 17:58:49
2007-10-14 00:31:23

傻人會有傻福阿

哈哈

版主回應
= = 你是在安慰我還是在消遣我阿!
最近都沒你消息喲...
都在忙啥啊??
2007-10-14 17:57:33
波~ 2007-10-13 20:14:48

下次在一起回士商打排球吧!!!
哈哈!!!
(說的好像我從那畢業似的= =a)

版主回應
^^好阿~~~希望下次去還可以一起打排球!
話說我唸了三年= = a居然都一直以為他是網球場
下次回去看看大鴨子有沒有被吃掉了ㄏㄏ= =+
2007-10-14 17: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