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6:07:34~star~

『小貞貞新家一日遊』

昨天~~~是小星星到小貞貞家一日遊
因為要載我妹去鍋寶寶吃飯!所以載她下山後我就去小貞貞家參觀^^
貞儒說我們可以一起在他家煮飯,所以他去買了一些菜,我負責去買白飯!
小貞貞的新家離我家很近!超好的~~~以後可以常去串門子!

一開始,貞儒就先炒好地瓜葉了,然後我們要煮的是”檸檬雞”
其實做法不會很難,不過因為是第一次煮!感覺還是很緊張~~~
不過加一加,炒一炒...結果居然很好吃耶^ v ^大成功大成功~~~
小貞貞你真的是有天份喔!!酷!酸酸的又很香,真的很好吃耶!
吃飯的時候貞儒還拿了他朋友煮的一種醬,那種醬很難形容是什麼...
不過配飯超好吃的QvQ結果我們不但吃的很開心也吃的很飽喔~~

吃飽飯後貞儒給我看他去德國和英國的照片~~~
貞儒先去東德找他的朋友!是一個大家庭...友好多的可愛小孩子!
感覺德國超漂亮的,而且感覺好舒服...一切都好輕鬆!不像台北感覺就很忙碌!

德國的小朋友看起來都好像明星,超會矲動作的^^還有一家人一起唱歌的影片,真的好酷喔!德國的水果很新鮮到處都有可以採來吃,還有一大堆一大堆個是各樣的的麵包和冰淇淋,後來貞儒還去了漢堡看她德國朋友弟弟的考試,那真的好有趣喔^^貞儒還自己去了英國,我覺得你真的很厲害,打從心裡覺得好崇拜你ㄟ,可以自己一個人看著地圖去到每個你想看的景點..可以拍出很多美麗的風景!可以自己做著飛機、自己住在英國!我覺得你好勇敢(因為我出去都會害怕...會想家..重點是我不太敢和美國人說英文= = a感覺很可怕)可是貞儒都可以自己做好這些事情!真的好棒喔!

看完了英國後,貞儒又回到了德國!不過這次是到東德和東德的朋友一起去逛逛!因為德國以前一邊是民主一邊是共產!所以貧富差距下...讓建築和環境看起來都有明顯的差別!同樣是教堂...東西德的感覺一邊是富麗堂皇一邊則是很樸實...真的很神奇!明明是同一個國家...只是差在曾經的一道牆!感覺就像是不同的世界....

後來看完照片後說要幫我彩繪指甲^^以前高中好像有一陣子我們都很愛畫指甲!用一種牛奶筆ㄅ~.~畫的指甲都花花的...不過現在貞儒更猛!有一整箱指甲彩繪專用的指甲油和用具!我看了整個是傻眼....然後貞儒給我一本本子參考後,我的指甲一手被畫上草莓,一手是棒棒糖^ ~ ^感覺好有趣!也很三八!本來還一直想說會被我媽唸...不過畫完之後覺得很可愛耶,所以要快快拍照當紀念!到時候被我媽發現的時候擦掉才不會覺得很可惜...


回家前,小貞貞給我一張蛋糕的便條紙!
寫了一些話給我^^雖然只是短短的字...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心裡覺得很溫暖...小貞貞謝謝你!我要把它好好的收起來~~
以後開學我可以載著阿班去找妳,我們還可以一起煮飯一起畫指甲> v <!
今天的小貞貞家一日遊很開心!下次我也要自己來做做看檸檬雞~~~ya!


照片裡面是我的指甲!ㄏㄏㄏ還有我家貓咪當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