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2:07:01~star~

【0215之那些日子^~^】

從大一進入真理...很幸運的就能遇到這些好姊妹
38的我們組成了all pass5人組,我們希望可以開心玩也好好唸書
但是因為第一次考試後大家沒有都all pass= =a所以我們達成了共識”改團名”,改成0215是因為...0個人被21很白話ㄅ,非常容易懂的原因,但真的是很白痴,哈哈哈,這個問題非常多人問過....因為大家總覺得這數字有什麼特別的意義,不過他們聽到答案後總露出傻眼的表情!最後加上了要變的有氣質的動力後,這就是我們的正式團名【氣質0215人組】....我很喜歡這團名!酷阿~~

大一的時候,本來只有阿ㄍ一住宿舍,空堂的時候我們會去那裡窩一窩,人很多,加上優口和阿花整個宿舍總是很熱鬧~~
後來外遇搬進了小梁的床位,我們正式攻陷了宿舍^(+++)^
我們5個每天吵吵鬧鬧,一起睡覺,我還帶了個小桌子,大家可以一起吃飯~~
我們總是做一堆很白吃的事,拍一堆照,也常常出去玩~~
到了大二阿杜和小蔡都搬進去之後,宿舍就是我們的小天地
印象最深刻的真的是小蔡的桌子,每次我去都一直收一直收...(雖然我也不是很會整理@@)不過每次蔡寶也都會一值和我說叫我坐她的位子、睡他的床順便可以幫她整理^^還有每次我去睡覺,大家躺在床上...老是聊阿聊的然後都忘記是要睡覺,加入吉他社之後我們有好多的辛苦和快樂,我們總是在床上說著每件有趣的事,還記得有一次長螞蟻,我還去幫你們刷巧拼...真的很好笑!還有歌唱比賽的時候大家一起拍的38影片,還有電子商務的小抄= =+那真的是很酷...雖然計量也很酷,不過電子商務是純手工的呢!還有初戀常常很認真的唸著英文還有彈著吉他,但是大家總是會叫她停止-.-a我們大家很喜歡一起藏阿ㄍ一的kitty>v<阿ㄍ一每次都找的好著急~~~和波波一起去野柳的那天我們買了一隻大風車給小眼睛他們,他們把他插在宿舍外面,當風吹的時候就會轉轉轉^.^我好喜歡那樣的感覺喔~~還有一件很扯的事就是水桶吊東西@0@我們用童軍繩和水桶把東西傳給留下的人,路人每次都傻眼....而且我們每次都在陽台和我們認識的人打招呼,要是走的比較遠才看到的我們就會很大聲的呼叫...被叫到的人常常都想假裝不認識我們,還有我們的貴婦日、七仙女聖誕節還有裙子日、all star日很多的紀念日=.=還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很好笑...就是”宿舍鬧鬼事件”傳聞半夜會有打鍵盤的聲音,而且看座位的時候...明明都沒有人@”@這件事讓大家都驚慌了一陣子,連我不住那裡都覺得很害怕....結果最後證實了事曬衣鍊~”~真的是嚇死人了,大傻眼...這一年有許許多多的事,記得小眼睛他們搬家的時候還和我說,叫我快來給他們看看,不然放假就見不到面了...我整個是騎車要去學校找他們的路上就一直在掉眼淚Q.Q真是太感傷了....嗚...
告別了宿舍的生活,大三分成了兩間家
上學期和小眼睛修個經所以比較常去他們家,有時候會去借錢家胡搞,有時候小豬會穿著四角褲就跑來串門子!感覺很白吃也很熱鬧,不變的是小蔡的桌子= = a我想...這也是特色的一種,偶而我還是會幫他收一收,不過沒有抽屜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收東西耶~~~
下學期我和初戀一起修英文,就變的比較常去初戀家,大家要作報告的時候也都會窩在阿ㄍ一他們家,雖然空間比較小~~不過大家可以一起看電視,一起打架摔角(尤其是小蔡和阿杜)有時候真的讓我覺得好白吃~~

不過因為大三大家的課都不一樣了,也比較不會因為集社留下來,所以也少了許多時間可以窩在一起(尤其是勞經Q.Q害我的禮拜三都不能去玩阿)不過我們還是有淡大一日遊,遇到了以前的同學洪聖皓和鹹酥雞真的是很有緣、翹課的五分埔日培瑛大血拼、姊妹溫泉日>///<那天真的很害羞耶~~下次還要一起去喔!
剩下最後一年的大四生活,希望每天都可以過的開開心心的,也可以有更多更多的快樂回憶!雖然初戀和阿ㄍ一都搬回家了,可以以後我們可以進駐小蔡和小眼睛的新家了...ㄏㄏㄏA.A我們的新天地ㄏㄏ!



p.s看看以前的照片再看看現在^^大家都有了一些變化,大家都越來越漂亮也成熟了呢!呵呵呵~~也希望等到大四的時候,我們可以正名為【氣質all psdd五人組】囉^^
ㄍ一ㄍ一 2007-08-12 16:49:03

感覺好好玩喔
大家都變好多喔^0^
最近都在狂打工
累翻了
= =

~star~ 2007-08-08 12:37:09

真的~~~~螢幕都裂了= =
現在送回去修了....好慘!
剛剛看報紙好像有兩個颱風耶~&quot~
石牌的天氣都一下晴一下雨的,超詭異...
希望能是好天氣....我不想一直在公司~ . ~
比上英文還早出門耶...累必了

小眼睛 2007-08-07 18:05:00

壓爆0.0
有沒有那麼酷= =
我們的shopping day~~~
期待耶!!!
希望是個好天氣^____^
大家好好見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