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2:04:53~star~

55屆的回憶

昨天一大早回北投看牙齒

本來媽媽要和我一起去,不過後來我還是自己去了
搭了捷運,其實才6站,不過感覺已經覺得遠了....
呵呵,太久沒自己搭捷運了,覺得不習慣

走出北投捷運站,往牙科走去..
經過了我以前天天和國小同學一起走的路,很多同學都搬家了(包刮我)
很久沒自己走在這裡,有一種可以自己回想以前日子的寧靜
忽然想起很多以前的歡笑,以前天天一起回家的你們,現在都好ㄇ?

看完牙齒後,搭上302往北士商回去!
和綿綿約在校門口
但讓我驚訝的是= = 居然要換證件,一排教官和秩糾在門口執行
這讓我很傻眼,還有傻眼的是,沒有實商,還有奇怪的衣服,一隻大鴨子
還有很奇怪的活動和歌唱比賽...ㄏㄏ我和綿綿真的整個有傻眼到@.@不過,一樣的是老師的關心,自以為燙了頭髮、換了便服、戴上耳環化點妝會變的成熟些像大學生點,老師一看馬上就說”ㄟ~星瑩你怎麼回來啦!”一瞬間回到高中的自己,覺得自己真的好好笑...綿綿的老師說出了一件可怕的事實4分之2.5(硬要說4分之3又1/2來嚇死人><”)不過...這真的是好問題,老師們是在乎我們的,是真心關心我們想我們好的!這樣的感覺好熟悉好懷念...

沒有待很久,和綿綿一起買了一樣的紀念徽章,55屆了,士商^^生日快樂~~

之後我們一起去漢堡王吃漢堡,和綿綿聊了很多!
綿綿是唸高應大的商管,在他們高三的課程中,大家必須到不同的商店實習7個月,算是一種建教實習生,聽著他分享他的實習生活和他朋友的實習過程,其實有很多人是很辛苦的也很難敖的,有許多行業也真的不是我們表面上看來的簡單,這樣的過程,綿綿說,雖然辛苦但是可以學到很多,也會因此更對未來會更早有了想法,也會更努力...我覺得,這樣的想法真好,可以讓自己因此而學的更多^^想當初到7-11打工,一直以為很輕鬆,進去打了一個暑假,才覺得原來賺錢很辛苦,站一整天腳很酸,要搬東西和補冰箱很累,而且和同事的相處也是一門很重要的課題,能夠開開心心的一起上班的話,上班也能是一件很棒的事!總之...用心的學習,才能換到值得的成長。

3點多綿綿要去他的實習店上班,因為我懶的走去公車站搭車,綿綿就載著沒戴安全帽的我...很刺激的從士商騎到石牌(還好..沒被警察抓>.<真驚險)然後我等了淡大北門搭回淡水!

下午搭著淡大北門,雖然肚子很痛...但是我還是讓位給一個老人坐了
雖然真的好想坐著,但是看著坐位旁畫的圖,我想...有一天,我們也會變老,
會不舒服會需要別人讓位給我們ㄅ....年輕的時候,還有體力就多站一點ㄅ!









其實,我不想要看到是變這樣...

star 2006-12-02 20:32:56

@.@25歲很快ㄝ....
對現在的我們來說都,都在倒數了呢
感覺自己都還是個學生,25歲後的世界....
真的很難想像~~~~~

阿枝 2006-11-29 18:06:47

啥麼鬼啊
人啊~
老了就要認老啊
女生過了25歲就加速變老囉

star 2006-11-28 17:48:21

撲..什麼鬼啊?你是要說你唸的是高雄第一科大不是雄應ㄇ?我這兩間根本就分不出來阿,因為這兩間都是很好的學校阿~~

但願今年的成果展我們可以一起回去,希望可以在期末考後,或是在期末考前...= = 總之就是不要半在期末考(雖然我還是都會回去@.@)總之,為了剩下的4分之0.5(老師的官方說法)我們真的該好好努力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