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2:06:29~star~

→ 我們和apple的聚餐 ←

昨天,終於和apple見到面拉!
綿綿他們還從高雄台中回來....真的是辛苦啦^^

大家約在石牌
看到老師時第一個反應,就是他剪頭髮拉@0@
這是一件很令人震驚的事,因為在我們的生命中他是一位背影殺手= =a
綿綿,你最愛的正妹沒了....
其實除了老師之外我覺得最久沒看到的就是小胖
感覺你真的.....又胖了...再台中物價便吃太好吼...
綿綿和賤兔感覺好像蠻常見到面的!不然報台也都常看的到人啊!

出乎意料的,老師請我們去吃海鮮餐廳的合菜(感覺不是很便宜說@.@)
超久沒看到老師啦!老師講了好多好多他這幾天發生的事還有他想完成的事
其實我覺得,這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能夠幫助很多需要幫助的人^^

看著老師說著各式各樣的樂理,和一堆我最怕的格子@.@||
整個是覺得自己很弱啊...真的是很怕那堆中、高把位的格子們!
其實自己會一點點可以談談唱唱的吉他就覺得夠了的程度實在是太基本了
想一想12級檢定,有一天能到第6級ㄇ?

好久好久,沒有認真的彈吉他!為了表演...刷刷刷...看著譜...彈彈彈
用過心加入自己的東西ㄇ?答案肯定的是:沒有
why?不知道...不重視什麼ㄅ!懶的做些什麼ㄅ!
想著老師說我們初生之犢不畏虎,那時候到處去闖蕩!國北護、北科大、東吳、教育電台....處處都留下我們光榮的回憶!大家都說我們這幾個小鬼很厲害!那時候真的好為自己驕傲,更為了大家肯定是商吉他驕傲...

幾曾何時,彈著吉他...越來越覺得沒進步
當小綿羊總是在msn上問起我練了什麼歌ㄇ?學了什麼新的東西ㄇ?
我總是說:哈哈,我很久沒練了耶!
感覺以前每天在社辦外年著他學琴的自己
現在真的一點練習的動力也沒有...(小綿羊大概會失望ㄅQ.Q)


可是說真的,和你們一起吃吃飯後,我也想在慢慢的進步
哪怕只是一點點,哪怕生活忙碌又沒心思彈琴
哪怕apple會是魔鬼訓練...哪怕只是一點一點
我就是想在練一練,至少...當檢定考真的可以成立後
我一定要去考一張^^綿綿、兔子、小胖一定喔!
我們都要一起去考喔!一定要過~~~~


10點,波波去完了聚餐,因為不放心我喝了一點酒so來帶我回淡水
到淡水都10點30了!還好還有一班淡板讓你可以回家^^
謝謝你囉^^小莉很開心...


今天聚餐很開心!改天,我們一起回去士商看看我們的社團ㄅ!去看看學弟妹們!看看他們好不好,好ㄇ?


star 2007-05-26 12:44:38

翁程偉以前對我們真的很壞耶...
記得我高一他都去帶軍歌不來開設瓣也不交我們= = a整個是每天只能坐在社辦外面練吉他,不過因此才可以認識小綿羊> ~ <ㄏㄏㄏ是一大幅利,也是該感謝他!而且我們處不好的那段時間,翁程偉也算是有好好的開導我!總之...好多好多回憶真的是很美好啊!最後能如願的畫下了完美句點,真的很感謝在士商的這一切!下次我們和老師聚餐也找翁程偉一起回來ㄅ^^其實我還蠻想他的,不知道他是不是還是一樣~~~ㄏㄏㄏ

【Richie】 2007-05-26 12:02:25

ok的啦!!!

想到以前的日子我們真是瘋狂
社辦根本就是自己家
打滾 奔跑  賴在地上 被翁程偉踹

很多很多事都這士商吉他  啊!

是個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