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01:59:39K

壞心眼

最近最近的我
變得非常不像我
感情反反覆覆
也許真的是我的錯
讓這一切變得如此複雜
但是別擔心
事情已經漸漸上軌道了
工作上
也是一樣的心情
因為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勝任這份工作
對自己原有的自信
漸漸消失殆盡
可是也或許就是這樣吧
一天24小時
除了洗澡吃飯睡覺之外
一直感覺自己在變
變好變壞不知道
只知道
自己變得很情緒化
說話越來越不客氣
動作也很誇張
整個就很不像原來的我
好像
變成壞心眼的另一個自己
不知不覺
無法停止
明知道理智還在拉扯
卻無法停止自己的無理取鬧




快點回到正常的自己吧
我對自己大聲的說

上一篇:是有沒有這麼巧啊?

下一篇: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