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00:19:16K

夢境


今早被自己的夢境給驚醒
內容大致如下
我好心讓駿睡在我租房子的地方
但是因為我跟我媽有約定
只要是異性就是禁止進入
os公狗也是
所以一整個就很偷偷摸摸
怎知道睜開眼
小房間內擠滿了人
清一色都是女的
大家七嘴八舌
說什麼聽不清楚
只知道當下我沒看見駿
然後我從床上跳起來
指著一個可愛的女生
對著她咆嘯
我對她說
學妹你會不會太過分了
明知道他是我男友
還故意晚上約他唱歌吃宵夜
...
耳邊傳來那群三姑六婆跟我說
叫我要原諒小學妹
說她不是有心有意的
要我放過她
而讓我感到恐懼的是
我對著小學妹那咄咄逼人的嘴臉
原來那才是我真正的面貌
而之後駿要對我解釋這一切時
我收到我媽從國外寄的國際信件
內容大概就是我違背和她的承諾
然後我一整個驚醒

原來我是這麼的脆弱
原來我是這麼的害怕
可是又能怎麼樣呢
這樣的夢境
讓我一身冷汗
似乎預告未來的我
也好像在警告最近的我
一切都失常了

看來我是真的真的要失去你了吧
清清楚楚看見自己那副嘴臉
連自己都厭惡起自己了

上一篇:壞心眼

下一篇:開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