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23:49:48K

是有沒有這麼巧啊?


話說我工作也一個半月了
本來預期會在工作的地方
遇到什麼人
比如說初戀對象或是曾經不喜歡的人
結果
到今天
終於讓我遇見一個神奇的傢伙

本來我工作的場所
就會有很多推銷的人來廢話
吃得喝的很正常
什麼濾水器的
還有假借媽祖跟基督教孤兒院的名義募款的
更別說保險跟銀行人員了
今天又來了一個信用卡的業務人員
看見人走進來下意識就是直接拒絕
不過很不一樣的事情是
他一開口說話
我就覺得很耳熟
大約三秒我就認出是誰了
不過不是因為外貌
而是聲音

有沒有這麼巧啊
居然遇見我的國中同學素真
自從畢業之後一直沒見過面的傢伙
今天居然就這樣讓我遇到了
而且還是自己送上門的
真是笑死我了他的反應
一整個就是驚嚇過度
況且
我完全就是那種吼~我知道你是誰的臉孔
等他說完他的官話
然後我叫出他的名字
他卻忘記我的全名
不過也難怪
我們不過才相處三年
會記得的真的有點難
不過仔細看他
真的一點也沒變
不過我記憶中的自然捲長髮不見了
而且我發現他沒有以前那麼黑
臉型有變瘦
還是一樣高
還是一樣活潑開朗
不知道這些年他過的好不好
聽說他也是去年畢業一直沒找到工作
最近才開始在花旗銀行當業務
看來真的要找時間好好跟他聚聚了
認識他這麼久
才知道原來他家離我家很近的
呵呵

 


...................所謂的分隔線...........................


昨天不對稱又跟我心理建設了
他說我很冷
面無表情的時候會給人感覺是不屑的
他說我不夠熱
很常給人世故老練的感覺有很重的距離感
他說我的聲音不夠大聲
根本就像小貓在叫一樣
他說我聲音沒有起伏沒活力
說我就像一攤死水沒有元氣
說我....
唉!難道我就真的那麼糟糕嗎
已經這樣過了二十多個年頭
我又要怎樣忽然變成活水呢
說我是個很悶的人不為過
說我是個一成不變的人我也不否認
只是這樣真的不好嗎
我知道這樣下去我會沒有存在感
可是我只想要在人群中默默的走著就行了
為什麼硬要我冒出頭呢
每次這時候我就會想起我的一個好朋友小潔
我們曾經一起聊過
要當個有用的小螺絲釘的故事
希望我真的可以找回我的自信
可以回到大聲用力笑著的自己

ps據說我剛去工作的時候
大家都覺得我是個活潑有活力的人
那是什麼時候我走了樣呢?
我是真的也搞不清楚!!

上一篇:第二次休假

下一篇:壞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