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2:16:54K

第二次休假


終於到了第二次的休假
因為固定要去看醫生
所以特地排5月9日休假
因為可以去看醫生打針拿藥
還有駿要回來啦
本來想說他可以提前一天回來了
結果還是沒有
不過沒關係
至少還是可以見面就好

這次看醫生速度也蠻快的
不過打針的時候
沒看見常看見的男護士
但是幸好這次幫我打針的護士
不是上次那一個
真的不誇張
上次打針的地方
黑青快兩個星期才消失
要不是已經完全消了
我可能會直接跟上次幫我打針的護士抗議

結果我要離開的時候
剛好那個男護士要去外面抽煙
所以就在診所外面小聊了一下
看見他剪了頭髮
整個人變亮了
不會死氣沉沉的
不過他前幾天出了車禍
人傷得還好
不過聽他說他的機車全毀
他被轎車撞
車子整個跑到轎車底下
人飛了出去
@@
幸好喔
身體只是擦傷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然後我也跟他說我開始工作了
他也蠻替我感到開心的
畢竟我跟我媽也很常去看醫生
所以有點小小熟
呵呵

今天依然是怡靜載我去的
順便可以聊聊彼此的近況
雖然我們不常聯絡
可是有事情的時候
我們還是會互相幫忙
也不知道算不算是默契呢

上一篇:休假

下一篇:是有沒有這麼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