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00:36:21K

雞飛狗跳


說真的
不過就是花個$2500買個經驗或教訓
根本不必要
搞成這樣
而且
本來
這件事情不對就在我
對方並沒有硬逼我
拿證件簽名簽約
是我自己當下不知道在想什麼
為什麼沒有說出拒絕的話
為什麼沒有想要退一步
很多很多的為什麼
對已經成定論的現在來說
都不重要了

重點是
事情必需要趕快解決
我一直不願意跟家人說
就是不想要讓他們為我擔心
況且這件事情
我已經知道是自己錯了
我就必須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
畢竟我已經是成年人了
很多事情我不想當下跟家人說
是不願把重擔再往他們身上壓
況且我已經要去解決了

後來我還是決定在我還沒去解決前
跟家人說
畢竟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跟家人討論的
但是果然
我想的跟我所擔心的
全都發生了

我媽找了他在當律師的朋友
幫我看了我的合約
還幫我跟對方理論
希望可以少繳一些違約金
其實我也知道
最後的結果一定是
還是要繳那2500
但是看著
其他不相干的人
為了我這一點點小小的事情
就這樣勞師動眾
我還真的覺得承受不起
畢竟
我老早就知道這錯在我身上

但是光這樣的一件小事
就把許多不關相干還是不相關的人
都扯了進來
整個炸的我們大家
人仰馬翻
雞飛狗跳的




結果到底誰對誰錯呢
我懷疑我是不是當初就執意不要跟家人說
這樣至少不用在牽扯更多的人進來
我也不需要這樣繼續逞強
讓自己在大家面前
這樣
難堪












或許這真的就是一個經驗跟教訓吧

上一篇:就是無法對自己好一點

下一篇: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