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3:26:18K

就是無法對自己好一點


老實說
不是我喜歡這樣
自己拿鹽巴在傷口上撒
因為這樣真的很痛
可是因為痛的感覺
會讓我醒的很快
會讓我躲起來大哭一場之後
又快速繼續笑笑接受我的人生
就算我這樣
不是真正的勇敢
充其量不過是假裝去面對
但是
如果可以不讓任何人因為我而愧疚
那我也沒有什麼好埋怨的
因為我就是無法做到對自己好
我做不到不去看著別人為我難過
我做不到不去聽著別人為我痛苦

這樣很殘忍
對我自己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我不是固執
我是執著
雖然說這是我要改的個性
但是
真的很抱歉
目前的我就是無法對自己好一點

看著他
和他說話
並不是最痛苦的
而是走在有共同回憶的地方
那一點一滴喚起了許多記憶
那些我以為我忘記的
那些我想讓自己忘記的
當這些一起湧上心頭
讓我心亂如麻
讓我五味雜陳
甚至讓我無法去形容我的內心

可是我告訴自己
我一定得跨過去跳過去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一個結
我知道
如果不要讓這個結變成我人生中的一個遺憾
那麼現在的我就必需要這麼痛苦跟難熬
因為這是我對我的人生
所作的選擇
必須面對
必須正視
哪怕在傷口撒鹽
哪怕眼淚掉再兇

人生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這是我的個性
要不得的脾氣
該改的壞習慣
但是現在的我
還不能也無法改
所以
就讓我自己
再度爬起來

有人說
當你跌到人生谷底的時候
就只能往上
而無法往下了
也有人說今日的失敗就是明日的成功


上一篇:心情高低起伏很大

下一篇:雞飛狗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