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3:47:26K

不為什麼,只因為衝動

(3月28日續)

去完中友
遇到以前的高中朋友
本來要走回家了
卻又想在自己的房間插花
改變一下生活氣氛
所以就往太平國小的方向走去

雖然看起來近近的花店
不過還是花了我一點時間
但是我邊走邊拍照
隨心所欲
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走到了花店
看見店員正很俐落的幫客人幫著1000元的花束
好像變魔術一樣
讓我完全傻眼
整個就浮現一種羨慕的心情
最後店員在花束前面加上
小熊一隻跟玫瑰花兩朵還有配飾的葉子
一問之下價錢很合理



當下就有一個念頭
我想要買給鄭阿鴻
就是有一種衝動
而且本來包裝紙店員要用粉紅色的
但是被我要求要用紫色的
因為我知道鄭阿鴻喜歡紫色

為了什麼原因呢
說是為了道歉
os這樣做應該不是她要的
說是為了預祝她今年考上研究所吧
os她考上了我會知道嗎
那是為了什麼原因呢
隨便吧
反正本來就沒有特別因為怎樣才要送她這個的

記得花店離她家不遠
但是我忘記每次我去她家都嘛是坐機車
加上其實我也算是路癡一個
所以我只能靠印象認路
這樣前前後後也走了快一小時吧
呵呵
因為一直在繞路

送去她家時
她人在圖書館
她媽她爸她弟都在吃飯
我偷偷叫了她大弟出來
然後把東西拿給他
叫她弟把花拿給她
之後就落跑

不過走沒幾步路又走回去
因為忽然想到沒跟她媽媽打招呼
所以又折回去打聲招呼
她家人一直說要載我回去
我不想麻煩他們
所以就說不用了
想不到大家看見我拿著安全帽
以為我是給人家載去的
天知道我已經拿著它走不知道多久的街多久的路
因為怕真的會麻煩到他們
所以我趕快走

我可以自己在慢慢的散步回家
雖然太陽下山之後變得很冷
很笨的我外套裡面還穿短袖
簡直是笨蛋
不過走路應該還好

 

 

 

 

 

ps過了好幾小時
她打電話問我為什麼給她那個
我很想說套她的話
跟她說原因是什麼由你自己去想
可是我只是說了沒為什麼
然後問了我是不是給人載去的
我解釋
然後小說了一下去她家的情況
之後我可以感受到沒話題
所以趕她去看書
她就掛了我的電話
原來連句謝謝都不需要給了
原來連句再見都省了
看來真的是如此了

上一篇:親愛的妳

下一篇:好想回到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