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16:44:59K

好想回到從前


我可以叫你許阿智嗎

緣份就是這樣
不是你上輩子有沒有燒好香的關係
而是這是你的孽障->我

當初如果不是我掛在小即上面
當初如果不是你要某人的電話
我想我們就不會開始這段孽緣吧
你說那時候的我
困擾我的事情很多
而你總是激勵我
甚至愛之深責之切的罵過我
而那時候的你
就像無敵寶典一樣
問什麼都可以從你那邊挖到寶
好像什麼都有答案

後來知道你不但是輔英健管二技的學長
還是我無緣的同校高中學長
可是好笑的是
到現在我們認識了這麼久
我們還是沒有面對面打聲招呼講過話

你畢業之後有消極了一陣子
我也有激勵你的好不好
還有你失戀的時候
我也有聽你說話的好不好
雖然可能我幫你的沒有你幫我的多
但是我們就是在這樣你幫我我幫你的情況下
培養我們的感情不是嗎

而且我記得明明就有人過年時候
跑去竹山跟學弟喝酒
還打電話給我
隔天還完全忘記有這麼一回事
這個人的記憶還真不是普通差

雖然當兵的時候也蠻常跟我通電話
還是會問問彼此過的怎樣
不過你步入社會我也交了男友後
講電話的機會變少了
聊msn的時間也縮短了
那時候我想
我們最後也會慢慢的無疾而終吧

還在學校的時候
誰幫助著我我就依賴著誰
可是畢業了之後
發生這麼多事情之後的我
知道不能再去依賴誰
只能靠自己
所以就算我很想在回到還在學校那時候
還想回到默默坐在看台看你練跳遠的那時候
想回到不管怎樣身邊還是會有人幫的那時候
也回不去了

不過今天的msn談話
讓我們彷彿短暫的回到以前
但我不再是那個什麼都依賴別人的小學妹
而你也不是永遠跑在前面讓我追的大學長
因為小學妹也是會長大的,好不好

今天我問你怎會有空跟我聊天
你說就關心我一下啊
我說我很感動是真的
就是那種你知道就算你發生多大的事情
還是會有人在默默關心你的那種感動
真是感動到心坎裡







所以從今以後我要叫你許阿智
而不是學長
也不是飛飛飛
ps飛飛飛是其他人幫你取的綽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