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02:07:45K

我的好朋友~鴻


好朋友
我很難過妳之前發生的一些事情我不在妳身邊
當妳家老大跟老豆說要離婚的同時
我可以想像到妳是多麼的難過與沮喪
看妳在新聞台打說找不到人可以訴說
我其實很難過
沒有人陪伴的感受真的很難熬
電話拿起卻撥不出任何按鍵的悲哀
我懂
只是我們都習慣把悲傷自己吞
就算說出口又如何
懂了之後又如何
我們才是事情的當事人
其他的除了安慰的話能說之外
什麼也幫不上忙
而我在事情過後的好久才知道那時候的妳經歷過哪些
說真的有點難過
因為自己竟然也成為那個無法幫妳的其中之一
可是有什麼辦法呢
事情發生的當下
我們習慣不給別人麻煩
就算喝點小酒
也是自己躲在家裡暗自悶著喝
然後告訴自己無所謂
一個人也可以堅強的度過著

漸漸我們都長大了
有彼此的空間生活
相距三百多公里的距離
我們無法當下給予對方適時的關心
可是我相信
我們各自在彼此心中佔有一定的份量
也因為如此
我想說
不管何時不論何地
妳都會知道在哪找到我
需要我就跟我說一聲
哪怕我是睡了或是在忙其他事情
因為不想錯過任何關於妳的傷心或快樂
我不願再當一個沒有心的朋友

上一篇:給妳的道歉與感謝

下一篇:朋友 安好

W 2006-12-06 02:15:37

長大了,經歷的人生也開始不太一樣了,
一件件事情接踵而來,壓力隨之而來、落寞也隨之而來...

也許你不知該如何面對它,但不要忘了身後還有很多支持你的人,
不要因此而把自己悶著喔...加油 鴻
小江

版主回應
我們都希望彼此過的好
卻也都希望不讓彼此擔心....
我想這道理大家都懂得
2006-12-06 17: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