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6:50:55K

朋友 安好


12/8-9
過了一個月終於可以回家一趟
回去看看老朋友
還順便跟國小同學見面

鴻ㄟ又跟我聊了很多關於感情的問題
怎麼我們仍然這麼相像呢
只是我們彼此都習慣把傷心的事情往心裡藏
剩下的說出來都嘛比較快樂
聊一聊彼此內心的想法
你說你很介意100天這種日子
我懂你說的原因
我們都曾經傷痛過
會怕在受到傷害
所以把自己包裝起來在一個框框裡
可是說真的有時候感覺沒了就是沒了
你再怎樣用心去經營對方不領情依然沒用
很高興再次看見你獲得重生
但對於100天我沒多大的想法
只是單純覺得用心過每一天
如此簡單就好
因為我不知道激情可以維持多久的高亢
可是淡淡而甜美的感覺卻可以很久
如果我們都一樣對未來有所要求
那麼是不是要更努力在當下的分秒呢

郎依婷我的國小同學
因為小六那一年移民到紐西蘭
闊別八年以後
改名辛恩
又搭上線了
緣分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原來你外公外婆家靜然就在我大學學校附近
近到一種很恐怖的地步
表示你回到台中就在我家附近出沒
而你回高雄也在我租房子附近進出
是不是緣分又接起來的關係啊
我以為這麼多年不見
應該會生疏的啊
可是我們的回憶都在那個校園裡
原來你記得的我都忘記了而我記得的你卻還記得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再次相聚是好還是不好
可是我相信緣分讓我們又連在一起
必定有祂的原因
對於朋友我總是如此堅信著

願你們一切安好平安
小隻a麻咪 2006-12-14 22:29:43

好神奇喔!!

我國中去加拿大留學的同學
早就下落不明了吧!!

果然是緣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