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2:48:31*﹏小嵐 ×

8/16


阿 阿 阿 ~ ~ !


明 天 !


悲 慘 日 子 的 開 始 !


為 什 麼 !


教 務 處 編 的 超 濫 !


算 惹 !


分 都 分 了 !


明 天 要 返 校 了 !


再 過 幾 天 !


也 要 開 學 了 !


哎 呀 呀 !


男 老 師 耶 !


好 想 去 27 班  跟 夜 天 使 作 伴 !


不 然 跟 棒 球 迷 交 換 好 了 !


他 去 陪 老 頭 !


我 寧 願 在 26 班 !


至 少 我 可 以 " 稍 微 "!


忘 記 " 死 亡 筆 記 本 事 件 "


不 然 會 有 讓 我 想 當 奇 樂 的 衝 動 !


哈 哈 ~ ~ !


我 想 去 玩 啦 !


去 找 阿 萱 游 泳 !


或 者 去 學 校 打 籃 球 !


不 要 在 下 雨 啦 !


很 煩 耶!


加 油 ! 加 油 ! 


要 開 開 心 心 !


過 國 中 生 活 !




今 天 在 巨 陽 !


下 課 的 時 候 !


就 聽 到 某 某 某 同 學 這 麼 說 ↓


XX甲:周 定 緯 好 帥 喔!


XX甲:跳 舞 超 帥 的 !


XX甲:真 的 是 帥 到 爆 !


XX乙:對 阿 ! ! ! 超 帥 的 !



↓ 以 下 這 句 我 開 始 火 大 了 


XX甲:我 覺 得 " 林 宥 嘉 " 很 醜 耶 !


XX甲:唱 到 下 巴 都 掉 下 去 了 !


XX乙:恩 ! 醜 死 了 !


-ˇ- 本 人 差 點 在 補 習 班 殺 人 !


喜 歡 周 定 緯 我 沒 意 見 !


不 喜 歡 林 宥 嘉 我 不 勉 強 !


但 不 需 要 批 評 成 這 樣 吧 !


把 我 搞 的 超 火 大 !

 


























































國 中 開 始 衝 刺 衝 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