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4:14:21*﹏小嵐 ×

8/13


上 玩 巨 陽 的 課!


回 到 家 ~ ! 洗 完 澡 ~ !


吃 飽 飯 ~ ! 發 呆 ~!


後 來 跟 無 聊 男 子 ~ !


聊 了 一 下 即 時 ~ !


他 就 跑 去 跟 楊 x 臣 打 撞 球 啦 ~!


此 時 阿 姨 就 打 來 了 ~!


三阿姨:趕 快 換 好 衣 服 ! 5 分 鐘 馬 上 下 來 !


我:蛤?!啥?!


三阿姨:快 一 點 就 對 了 !


之 後 我 就 匆 匆 忙 忙 的 換 好 衣 服 ~ !


衝 下 去 ! 結 果 ! 三 阿 姨 根 本 還 沒 到 = = 


等 了 一 下 ! 突 然 被 一 輛 賓 士 按 喇 叭 !


正 想 回 頭 偷 罵 一 下 ! =ˇ=原 來 是 阿 姨 啦 !


匆 匆 忙 忙 上 車 後 ! 跟 著 姊 姊 們 !


到 了 高 爾 夫 球 場 ! > < 


我 原 本 想 看 好 戲 就 好 !


因 為 很 久 沒 打 了 我 才 不 要 出 糗 勒 !


哪 知 就 這 麼 意 志 薄 弱 姊 姊 一 勸 !


我 就 只 好 下 去 打 了 !


開 心 的 是 很 久 沒 打 了 !


球 還 飛 很 遠 耶 !


姊 姊 還 對 我 比 了 個 " 勝 利 " 手 勢 @_@


打 完 高 爾 夫 我 整 個 就 快 累 垮 啦 !


剛 好 那 邊 有 籃 球 機 !


就 跟 老 弟 玩 了 起 來 ~ !


失 誤 連 連 阿~!


一 定 是 高 爾 夫 打 太 累 @_@ (我 在 找 藉 口) 


打 完 籃 球 機 ! 


回 到 打 高 爾 夫 的 地 方 !


想 說 揮 個 幾 球 !


哥 哥 ! 跟 大 姨 丈 !


就 來 啦 !


之 後 我 們 就 一 群 人 去 錢 櫃 唱 歌 了 !


玩 到 很 晚 !


所 以 @_@


睡 過 頭!




上一篇:8/12

下一篇:8/16

四眼 2007-08-14 22:25:42

原來今天就是這樣才遲到的喔~!!
我們等了你好久內
50分到你家樓下
等到55分

版主回應
恩恩~~! @_@好睏阿! 2007-08-15 17: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