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0:33:28妞妞三胞胎

園遊會


[補 2006/04/14]
園遊會很累很熱(滾)


一大早就被小芬挖起來
上線討論了一下就出門
還沒到公車站牌就先看到公車
立刻用吃奶得力氣狂奔

媽咪
一大早是有沒有要那麼累啦XDD

10點40幾分打給小婷問他在哪
婷:國父紀念館阿
我:是哦?
婷:阿妳在哪?
(旁邊聽到疑似橘的說話聲)
我:快到了阿
(又聽到橘的聲音 感覺有點欠揍(被揍))
小婷: 她快到了啦(對隔壁說)
(疑似又聽到橘的聲音 不過是有點O的尖叫聲(被揍))

我:阿你們還不走?
婷:等小芬阿 我們快到她才剛要出門!
我:好啦好啦 我等你門
(掛掉)

到了10點50幾分
問小婷他們在哪
結果他們還在等小芬XDD
快笑死XD

過不久終於大家都集合好了
去羽球場集合
看到阿潘趕快領點券XD

到了操場很熱
去尋找可以喝的東西
結果都貴的要人命

一支花枝丸竟然要30元!!
去死吧拉吧渣渣=皿=!!(丟)
你們的花枝是黃金的哦=口=!(踹)

在路上一直很想要高的嚇人的長頸鹿
不過最後跟橘橘找到時已經賣光光了= =(蹲)

路上一直分散聚集分散聚集

小婷 橘橘 咖 小芬
跟了夢魅以求的惡魔拍照
你們做夢都會笑了XD


遇上了紅白眼壞姊姊的學姐
好賣命
給我們用錢狂塞胸部 我們是大爺XDD
學姐人真的好妙好好笑XD

跟小咖約好要用作做杯當杯子喝水
星期一帶去我們來乾杯XD
喝給他們看XD
貴婦下午茶時間~~~XD

11 咪好久不見
臉蛋依然可愛
身材依究火辣
但腦筋卻依然智障XDD

好久不見好想念你們XD~~(奔)
給個懷抱 愛心充滿天XD!

點券太多跟本花不完
不能換現金整個很打擊
亂買東西只為了趕快把錢花掉
最後都想買黃金花枝丸了(倒)

哈哈
生平第一次那麼想把300元全部花掉吧XDDD
我是有錢人~~~(舉手)

買了疑似油都不用錢的油薯條
吃到快吐了還吃不完
之後只好丟掉
因為大家都說不想吃XDD
好油XD
吃完都胖5公斤了吧(奔)

雖然我以經用盡力氣花點券了
不過最終還是花不完
橘橘還直接把點券全給我HONEY
雯婷更狠 直接全給他姐XDD

之後跑去打掃
橘橘跟小蓓一直用立體音效煩我


我家沒好的設備也不必這樣吧
耳模都快爆了XDD

不甘勢弱
用女高音煩回去
哈哈哈

一直跟大家跑來跑去
文茹一直說她好無聊
你這無袖女
手臂真細XDD(摸一把)

小蓓英文太好笑
無法展現我的強者文法
可惜可惜 下次有機會XDD(逃)

之後聽說阿潘很可憐的一個人在撿垃圾
因為我們都在玩XD
阿潘對不起~~~(奔)

之後本來要去西門的
不過好累好熱所以先回家

被橘橘發現了國中不可告人的事=口=!
拜託不要說啦XDDD(奔)
你最MAN了!!(閃亮)

結束(好突然XDD)

上一篇:肢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