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1:07:00妞妞三胞胎


[補4月21]日
睡到天昏地暗才起來
7:37被雯婷電話吵醒
[佳葦你在哪?]
[阿?]
[你該不會還在睡吧?!]
[阿...好像吧...(喂)]
然後
掛了電話繼續躺(踹)

在家混了很久
把一套漫畫重新看一遍才出門(欠揍XD)
這時已經九點多了XD(喂!!)

遇到了國小同學所以一起坐公車
不過她下車後我就遇到了色老頭= =

明明公車上就那麼多空位
幹嘛偏偏坐我旁邊=口=!!(奔)
而且還越來越過來= =”

快到學校時就開始找我聊天
剛開始話題還好
不過之後越來越....(踹)
我要告你性搔擾=口=+!!(推眼鏡)

之後我下車還跟我下車||
問我姓什麼?
林啦XDD!!!
怎麼連絡?
靠誰會留啦!
當現在小孩很容易被騙哦=皿=(丟)!!

到了學校只剩兩節課
然後就在發呆中度過了(喂)

放學跟小婷蓓去西門
天啦你們真的好好笑XDD

小蓓還把人家店裡的假樹枝拔起來XD

去訂裙子
400元就這樣飛走了~~~(奔)

小婷之後買了鞋
好可愛!白色 果凍底(閃)
不過兩千就這樣不見了(望)

跑去畫書包那間店
經小婷一說我才發現那位假學生是踢 囧||
不過他們真的超智障XD!!
一直嚇我們(奔)

最後還啃小婷的新鞋(大笑)

小婷走之後還很害怕說
該不會等等我打開鞋盒,裡面不是裝我的鞋
裝的是那兩隻吵的要命的雞?
太妙了~~~XDDD

還一直遇到同班的人


挨唷
不想打了我好懶(喂)

反正打工好累
快掛了
今天客人都很機車= =

上一篇:園遊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