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0:30:45妞妞三胞胎

肢障


[補 跳舞那日 2006/04/15]

所謂的肢障就是如此吧XD
內心戲也可以出頭天阿(閃亮)


一大早又睡過頭
奔的到汐止車站,結果火車竟然給我晚了20分= =
去死啦(丟)

小芬電話一直打不通
很擔心她還在睡
結果最後真的還在睡XD

接到咖的電話
一開始說她還在家裡
過了5秒就說
[我在等公車了耶XDD]
媽啦XDD
也太快了吧!你家就是公車站牌吧(大笑)

之後到南港時接到橘橘的電話
一開頭就是:[喂?白痴你在哪]
當下還真想掛電話(踹)

不過最後沒掛
還被脅迫要我打給他=皿=(被揍)
就因此聊了17多分鐘=口=!
南港到西門(哭)
爸媽我對不起你(跪)
換你下次要還我啦=3=(奔)

到了西門除了咖小芬外
其他人都到了~~

到了舞蹈教室
嗯 有點小(喂)
不過老師很強啦 身體好軟XD
裡面有個很娘的人
跟橘討論很久
感覺想裝很MAN 可是卻失敗

結果沒想到他卻是這個舞蹈班最強的人XDDD(大笑)
教一次1000元 挨唷要人命
也太強了吧(閃)

跳了還挺久了
我很肢障(蹲)
小咖跳一下就一直對橘說很累XD
孩子 要堅強阿~~~

小芬最後跑過來說就是內心戲阿!
突然恍然大悟 原來是我的強項阿XDD

最後結束要去衣蝶幫大姐買衣服
一說出衣蝶,感覺身價都提升了XDD(大笑)
不過其實不是我要買耶(被踹)

離開後遇到黃義達簽唱會
該怎麼說?
人實在有點冷清(望)
跟小婷想說不知道他看不看得到我們
結果一揮手-----

黃義達還真的回揮我們耶XDD(大笑)
還挺親切的=U=
希望你以後會成功(笑)
(看了文茹的網誌才想起來XDD(被打))

到中間跟小婷文茹小芬他們分開
我們往捷運 他們要去拿裙子
結果最後我還是忘了帶裙子
虧我還寫在手上=口=!!

橘最後還是被我拖去衣蝶
一直被罵賤XD

小咖很耳包
問了很多次我們要去哪
好ㄍ一ˋ 快笑死XD

到了S館
不到5分鐘就出來
因為大姊要買的衣服質料時在太怪了=口=~~
而且跟單子上的時在差太多了= =
所以就沒買了

然後我又被罵了XD
因為實在決定太快了XDDDD(奔)


不過之後還是晃了很久
還去拿免費的可樂喝=3=~
不過說是新產品,還是原味比較好喝(滾)

橘一直發生很糗的事
不過要是我說出來就會危害我的下半人生(蹲)
所以不能說=口=~~(憋)
絕對不能說橘差點跌倒啦XDD(奔)
雖然是我害的(喂)

也不能說橘打頭許願說的是
[我變矮佳葦長高!!]
太ㄍ一ˋ了XDDD
我知道你很希望我長高 謝謝你橘(燦笑)

從中山走到台北車站
將近花了快30分鐘(驚)
被橘ㄍ一ㄠ(三聲)死XDDD

而且等車也很不順利XD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今天只要我一去等車
車門就剛好關起來XDD
要回去時
往亞東的剛好開走
然後又被揍了(滾)

坐三次捷運都這樣XD
挨唷這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3=...

然後就這樣回家了XD(奔)

上一篇:很久

下一篇:園遊會